2023年9月22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鄭如妙- 歸零/歸靈

神明出詩- 鄭如妙- 歸零/歸靈

讓心歸零也歸靈

凡事求己不求外

箭頭朝己不朝外

持之以恆非難事

源頭皆為心所礙

接受自己不足處

勿再懷疑靈訊息

基礎紮穩再向前

不需急躁要成果

步調安排要得當

混亂思緒亂頻率

與靈約定要遵守

否則苦難皆來磨

心態調整臣服靈

再次感受靈美好

      眾神


最近看威霖的狀態很像上完靈動班的我,每天都把打坐靜心寫心得聽演講擺在第一順位,而且察覺到的事情都很想趕快記錄下來,那種與靈同行的感覺我是深刻感受過的,但是最近的我卻像是掉入一個黑洞,沒有打坐寫心得與靈互動,演講時常播放到睡著,好像沒有吸收到什麼,久了就沒有聽沒有執行,一切就像斷訊。

某天跟威霖說我的背實在不舒服,我需要去針灸治療,威霖卻跟我說你知道為什麼你的背那麼不舒服,最根本原因是因為我都沒有打坐靈動了,老師曾說如果不修,會有情財病苦的磨難讓你來修,我確實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不舒服,而且是伴隨頭痛,但聽完之後我還是沒有執行,我還是用我自己的方式在操作。


直到昨天威霖跟我分享他上山共修發生的事,我的內心其實非常難過,總覺得我都沒有跟上,我還在自以為的搞,他問我為什麼不打坐寫心得了,我說我都有,我只是寫在我的記事本上,講的同時,感受到這段話,「我都沒有分享給威霖給老師知道,我都自顧自的,沒有回饋沒有回收能量,久了當然就不做」,後來威霖跟我說靈幫我牽引這份工作,是因為祂清楚看得到,祂給予我這麼好的資源,而我卻沒有回饋給我的靈,連基本功都沒有落實,你覺得這樣好嗎?聽完只是更想哭,原來我是這麼糟糕的對待我的靈,最後威霖跟我說老師說我都沒有在道路上了還要上什麼靈動班課程,聽到這句話我的淚就流出來了,感受到一陣心寒,那種感受是我可以感覺到靈非常的難過,因為我的自障,沒有給靈能量反而是在消耗能量。

我開始回想當初報靈動班的初衷,就只是想要過得更快樂更開心,與靈一同前行,與人結緣分享,就只是這樣,那種興奮雀躍的感覺在回想中慢慢浮出來,這時候我明顯感受到靈對我罵,不要再給我亂搞,祂已經準備好,不需要擔心錢,我只要做到每日打坐寫心得就好,承諾答應的事情要做到。


這首詩寫完之後,我只覺得對我的靈感到非常抱歉,祂們是多麼用心,靈也跟我說這首詩需要時常拿起來看,提醒自己調頻自己,不要再懷疑祂們的聲音,不需要分辨,因為我就是祂,祂就是我,我們是一起的,重新讓自己的心歸零也要歸靈!


謝謝我的靈,也要謝謝同修威霖,狀態不好他都能很快察覺,很謝謝他分享共修的一切,讓我知道原來我還在自己世界慢慢搞,更謝謝老師,雖然沒有參與共修,但是透過威霖講出來,還是能感受到那種頻率也點醒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