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1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廖紫亘- 啟靈心得

 生活有感- 廖紫亘- 啟靈心得



這次上山啟靈沒有那麼多設定與期待,明白神明給予我的就是來補足我的,感受、體會即可。

到目前為止,坦白說,啟靈心得對我而言其實有點困難,就是只可體會、感悟而無以言語。

加持過程到結束,沒有出詩、沒有太多靈動,就是稍微伸展身體,內在愉悅、純明,臉上充滿恬然的笑容。不似剛開始修行神明對我的耳提面命,過程中也沒有什麼言語,就是單純的覺知,要怎麼說呢,就是置身道裡、宇宙裡,沒有時間,看見一切,開始與結束、內在與外在、界、同等等,雖無言語但是體會豐富。如後來與老師分享老師告訴我,我已知天命也已於道上了,這十幾年來跟著老師,從道理變成感悟,已是我自己的道了。打坐結束後,硬是用幾個字試圖記錄下來,但都欠差很多,深刻體會到言語、文字的侷限。那種感覺就像,達摩電影裡那幕,達摩不發一語的走出法寺的心境。明白神明就是將我的境界提升,協助我能於此世開悟,過程中沒有太多區別,神、靈、道都同,一種我就是道、道就是我的感覺。

結束後與兩位老師聊天非常愉悅滿足,直到我跟美珍下山前老師都還慈暖的在提點我們,謝謝老師、神明。回顧自己的開始及一路到現在點點滴滴,神蹟就是我,現在心靈神仙、身體回生真的很好。

我知道神明與老師給我的愛便是將法傳給我,並內建於我,而其一切就在我言行裡,我走的道路、開展的人生都會帶此祝福:貫通的智慧,神佛之智、悠遊此生!

由衷感謝一切!我已盡我目前所能表白我的感受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