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2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陳寧君- 感謝與感動

 生活有感- 陳寧君- 感謝與感動 

  早上一大早起床和凱男上山,雖然只有待短短一個多小時,心裡卻充滿了滿滿的感動及愉悅,昨天晚上睡前,凱男問我覺得上完靈通班之後最大的感受是什麼,一時之前我無法用言語形容,但他在等待著我的回覆,我就回答他「我弄懂了我原生家庭所帶給我的悲情和因此延伸出的過去二十幾年的操作,我不埋怨和責備我爸爸媽媽,我不悲情,而且變得快樂了,可是很多都是沒辦法用言語形容的。」但我心裡的感受是清楚明確的,從去年上完靈通班,我的人生已經大大的翻轉,我從我痛故我在的悲情操作,變成遇到事件會學習轉化、萃取,我不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我有神明、有老師、有靈可以學習,在和老師分享這份感動時,我感受自己想哭的頻率,是滿滿的感謝,感謝神明、老師、靈,還有這一年多來一直持續堅持學習、成長的自己。今天在進宮和要離開時的喜悅,是擋也擋不住的美好。

  也因為這樣堅持學習、不斷改變的自己,原本只想陪我來人生遊樂場,坐在旁邊吃爆米花看我大玩特玩、幾乎要分開的凱男,決定了要盡全力準備考試、決定了要報名上靈通班、決定也要一起來玩這一場好玩的遊戲,我可以感受到凱男的改變,也知道他會越來越好,因為自己的邏輯及思考總是比他慢和矛盾,我一度覺得他會比我好、比我快,而因此起了擔心、比較的心,也因此我會不經意的攻擊他,想證明自己比他好,我就開始挑剔他的種種生活作息,直到他前天晚上睡前跟我說「妳除了抱怨還會做什麼?」之後,他就進房間睡覺了。讓自己成為被害人而難受的睡覺、隔天再繼續賭氣,以及馬上去看自己到底為什麼會被這樣對待的兩條路徑出來,已經不想再讓自己成為被害人的我,做出這個決定一點都不難,我回頭去看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我知道我一定有問題卻還無法弄懂為什麼,於是先將情緒緩下來,回想起我答應過他我會盡全力支持他考試,他的壓力很大,我卻扯他的後腿,睡前,我告訴自己我想要我們更好,而不是互相攻擊,隔天早上,我依舊起床做早餐、一起吃早餐,事件好像就這樣結束了。一直到今天我才弄懂,原來是因為我擔心他比我更好,這樣狹隘又幼稚的思維和操作,就是讓我們倆無法更貼近彼此的阻礙,我還和他鬥什麼啊!

  「愛是幫助對方成長、成就對方,沒有計較,也沒有道理,兩人有共同的目的地、可以一起探討」老師這樣說過,當時的我覺得字字當頭棒喝,原來是因為我還不懂、不會操作,靈幫我把音量轉到最大聲,要讓我知道,愛對方就是如此!!!(靈還要加三個驚嘆號),原來愛也和所有的操作、事件一樣,都不是一蹴可及,持續練習,一起和凱男行走於合道的路上。老師說過「文字無法傳,語言無法達,苦啊真苦啊,在此等你來」的這個心境,過了一年半載,文字依舊無法傳、語言依舊無法達,可由靈導、心執行及更新,合於道上前進,我及身邊的一切都會越來越美好的!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