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7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王友君- 回饋

共修心得- 王友君- 回饋

這是我第一次上山跟大家一起共修。會認識我宗,是從妹妹那裡得到的訊息,一開始我都只是聽妹妹說,聽他分享,後來我漸漸的發現她的改變,妹妹就跟我說,人生想要改變靠的是自己

要當自己人生的貴人

因為我也想讓自己變得更好

於是我就報名了補運

然後跟大家一起共修靈動

一開始不知道怎麼開始靈動

在助教細心的引導下,漸漸的感受到有一股力量在牽引著我,帶著我開始律動,

而且愈來愈強烈,我開始逆轉甚至愈來愈快,然後我的身體跟不上我的靈,還跌倒了在地上翻滾好幾圈。之後我又痛聲大哭,又尖叫的

這時候的我感覺身體快被掏空的感覺!

但等我結束之後,我覺得身體竟然覺得輕鬆了起來。

還隱約的聽到我的靈希望我快樂,這一切真是如此的神奇。而且下午聽老師解惑

他說我們都是我們的靈帶我們來這裡的。我們都要把負能清空才能加裝程式,讓自己變得更加有智慧。

未來我也要跟著眾神,老師

師兄姐的腳步一起成長

讓我活得更有智慧。


感謝眾神,老師,師兄姐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