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4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陳威霖- 有緣人出詩

 神明出詩- 陳威霖- 有緣人出詩

O難自主家人成

O心不安受制人

O隨人緣不計較

能量索取不回收

自以為是為己好

自障反而累身心

越想捉卻不成功

生活確幸度時日


一個認識很久的朋友,也曾經帶他給漫霖師姐出過詩。很久以前我就想幫他出了,但總覺得時間好像還沒到,最近他因為感情問題,開始會跟我分享的狀態,藉著這次機會就出了詩給他。


其實今天出詩前剛好是我的打坐時間,打坐完寫完自己的心得,再幫他寫了這首詩,過程中我感覺還是會抗拒、懷疑,沒有真的完全接受訊息,甚至也沒有真的靜下來。


神明跟我說,這是一個階段性的測驗,這陣子成長很多,讓我在這次出詩與過去比較,有沒有什麼不同?其實真的進步很多,我收訊、寫的感覺,都更進步,也更貼近核心。


進步最明顯的是在我與他的互動,我把詩帶去給他看並且一起用餐,他看了之後覺得很多點有說中,然後他說「會不會是因為我們認識很久了,你才有辦法寫的這麼準?」

過去我幫有緣人出詩,聽到這句話,我都會想捍衛、想反駁,想說我是靠通靈力!不是因為我們認識很久。

但這些話其實是照見了我對「通靈」這件事情的設定,通靈力也有強度的差別啊,訊息清不清楚、連線是否穩定,都是變數,怎麼可能我與他的認識會沒有影響呢?

這次他對我說了這句話,我完全不想反抗欸,我就接受了,確實我跟他很熟,所以與他人相比,出來的詩可能更多層面、更深入,我真心接受對方這樣子的回應,也接受了這件事實。


但這次出詩還是有需要反省的地方,仍然是「傾聽力」。


我剛開始可能有比較聽他講,但感覺我還是在演戲,我沒有打從心裡的想探知、想感受他的頻率,而是透過肢體語言、表情,演出一個我有在聽的「樣子」,沒有真的共振頻率。


仔細思考我覺得是因為「害怕」,我還是有得失心,我怕對方的反應不如預期,我怕他認為我在假鬼假怪,腦中一堆設定、一堆害怕,然後我更用力的想把知道的事情執行出來,而不是因為真心接受而執行,因此呈現的頻率跟對方沒辦法共振。


後面我對於他的感情問題,其實我不太知道能怎麼協助,但我與他我分享自己的經歷,或許去找老師問事可以得到一點方向。

然後我內心在想要問嗎?但他感覺就也沒什麼興趣,甚至可以說,我感受他的「病識感」還不夠。


但我靜下來問我的靈,他跟我說問看看,然後我就問,他很果斷的告訴我,他可以自己克服的。


聽到這些話,我當下沒有抗拒、沒有失望、沒有挫折感,反而覺得他講了本來就是可能會講的話,然後我回應他,「我也相信你能克服這些問題,我只是提供一個可能可以克服比較快的方法給你參考」

其實我蠻開心後面這些話的互動,展現了我越來越能中性的看待對方給我的回饋,而不會把這樣的回饋與得失心做連結,然後我好像也慢慢體會到,認識靈的好處本質是什麼了。


這次互動之後,我感受了一下當時的感覺,「沒錯,看待後續的發展就好!」

我開始感覺好期待,就是好像在做實驗,每一次的互動中,都用一些學習到的方法、增加一些參數,然後看看事態會如何發展,因為我知道任何發展真的都是最好的安排,我不會因為他沒有肯定我、或認同我而感到困擾,因為那個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我能夠自己肯定自己,很清楚我在做什麼。


靈命本是同根修

使人成長換修己

度人修己成圓滿

創造新局開天地

能力不足指引方向

開始尋找不同方法

透過緣人照見自己

成神過程愉悅看待


謝謝神明老師

以及有緣人帶來的事件與經歷,讓我在他們身上可以學到自己所缺乏的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