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9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盧其瑋- 決情

生活有感- 盧其瑋- 決情 

這個月請了車城福安宮的土地公幫助我事業發展,原本以為可以開始賺錢,錢叮噹叮噹的來,沒想到土地公要我先過五關後,才可拿到鑰匙打開百寶盒。


百寶盒的鑰匙就在盒內,有一個注水孔,每過一關就可得到一瓶水,五瓶水注入後,鑰匙自然從孔洞流出。


第一關「臣服」。我真心臣服於靈(神明),也執行他們要交代給我的使命,很快的土地公說過關,給我第一瓶水倒入盒中。


第二關「決情」。原先一直以為要我「絕」情,斬釘截鐵斷捨離。今天聽到解樂老師一篇演講「如何培養解決事情的能力」,解樂老師解釋什麼是「事情」,事:生活的聰明,只要肯學就可解決;情:生命的智慧,心念的問題,只要開悟弄通就能解決。


我就在想那我不就什麼都要學,哪那麼多時間?當有這疑問的時候解樂老師又解答了,我們只要學習當這事件來的時候,能解決事件的能力就好,事件會來都是跟生存有關。


去年我找漫霖師姐體驗「剝洋蔥」,也就是看前世,過程中從我自己口中,把我看到的畫面全部說出,漫霖師姐開始寫下我所陳述的狀況,最後歸納統整我的問題點,對照現今的操作盲點進而改善。但經過九個月,我還是沒有徹底執行,改掉核心中毒程式,「決情」。


某世是個大將軍帶兵打仗,明明可以打勝仗,卻因爲有幾個小兵個人因素不想戰死沙場,而我沒有顧全大局的變通解決問題,卻是帶上萬大軍繞道消耗軍糧體力,不敢正面對決,因小失大,完全沒有解決問題核心點。


某世是個賣麵的老闆,推車開店的時候有個小男孩衝出來,灑了他整身熱湯,明明不是我的錯,我卻一直無限賠償,不談條件,以為用錢可以解決一切,後期我開了球鞋連鎖店,有一次小男孩來,說以前固定給我的醫藥費都存起來沒用,要還給我,明明是我該拿的,但我卻愛面子不敢拿。


到了現在這世,我遇到問題也會想以我現在有的能力便宜行事,導致懷疑自己能力,懷疑到上星期找漫霖師姐祭改,師姐分析我目前的現況後,說我最大問題就是自律,先處理好自己的時間,進而管理好財庫。


漫霖師姐要我不要逃避,直接問我有沒有做每件事情「盡全力」,如果有,自己心裡一定會知道,我直接回答「沒有」,那問題已經解決一半,也要我趁這機會再回頭結案之前剝洋蔥的中毒核心,看完比對後,該處理的始終逃不掉,不面對只會無限輪迴。


師姐說我是佛靈居多,很會講,因為太無聊跑來修道,道就是要執行操作。


現在第二關的「決情」,目前自己的問題點浮現更明顯,不是不會,而是不敢面對問題,沒有當下結案,師姐也要我善用我各靈的能力,可隨時呼請祂們一起處理,身心靈同行不用愛面子硬撐。


土地公很懂我,所謂決情,就是要我先有真正解決事情的能力,我會更正視問題解決問題,相信接下來三關都需要這能力,我會打開百寶箱的!謝謝眾靈。


絕情始於過往史

開漳聖王出題目

為他人情非關己

就有思維需推翻

固執腦固口塞澀

腦口非線不傳達

覺情原為覺事情

過往絕情今覺情

待修二關持續進

昔日怠慢托今生

口封腦思手操作

盡情靜情非心情

福德正神賜良緣

眾靈皆享福德神


西方三聖 准提菩薩 福德正神 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