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8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林艾蓁- 學習傾聽與表達

 神明出詩- 林艾蓁- 學習傾聽與表達

起因是突然一個念頭想說好久沒有關心凱昕了(因為她自障我就放生了),在要去打坐前邀約道親們電話上線聊天時間後,突然訊息就來了。


給凱昕

靈昕有望 智慧通

只是心中 有怨氣

怨氣心中 未排解

說出實情 來分析

        西方三聖 題 2023.09.23

先丟籤詩給凱昕去思考,打坐完之後就跟凱昕一起挖掘心中的怨氣是什麼,挖到問題點的時候另外兩位的靈就叫她們上線了,真的很會安排。

透過靈的神安排,我跟瑄聆是個很急著想知道結果卻常常草草帶過經歷去萃取,而芮竹跟凱昕恰恰相反,她們希望能經歷事件來解鎖,所以在傾聽對方說自己的近況時,雖立場不同但也學會去看待生命經驗的發展,我覺察自己成了一位傾聽者但不入局的角色,以前總是對於別人的事滿滿的在乎,到了道教我宗之後看懂自己只不過是想控制別人局的控制狂而已。

現在也因為有神明有老師可以讓我看見用更高的智慧、精準的語言去學習,也知道一切只因你有想要的心、求助的心,要解決這件事情才有意義。


接著換芮竹分享時,靈也給了芮竹籤詩

竹是想要 做中學

學中有悟 做中取

取中之道 成可貴

無可比擬 自在行

         鬥戰聖佛 2023.09.23

這籤詩很白話看似字義能理解,我在不斷練習去表達與理解時,我想靈想要說的是我們想要學習一個事物的時候,我們在學習的過程中,自然在做這個的過程中會有自己的體會、經驗,但如果是用道去萃取那才是可貴的,一切沒有辦法形容就想做什麼就去做吧。也分享了在道教我宗學的過程中,就是在生活中要去抓到核心,找到了核心精神是什麼的時候看似不同的情感問題,其實都是一樣的核心出發,未來在面對情感問題的信眾我們也不會產生動搖。


最後要睡覺前靈突然也出了籤詩給瑄聆。


因材施教 放光明

質因有感 學無盡

無窮無盡 是寶藏

些許時日 會看透

彼此諒解 學看透

看透人生 很精彩

七言詩句 靠參透

         無盡無極 題2023.09.23


靈提供的訊息是這個籤詩是送給她的靈,然後提供的訊息就是質這個字是質疑的質。瑄聆很急著想知道答案也說靈就是我我就是靈阿!

但我只說我目前體會到無盡無極出籤詩時,應該跟我們的靈有關,也分享解靈老師說我的籤詩需要自行靜下來理解,看看有哪些質疑的點。

在出完籤詩之後就體會到一個好玩的生命經歷,瑄聆隔天跟家人去拜拜,明明是順著媽媽的話去跟神明打招呼,卻下意識的向四面佛求工作,在質疑的點中我請她把過程像威霖在解惑課詢問解樂老師一樣講一遍看看哪裡有毛病,經由詢問解靈老師之後發現看似自我合理的行為,老師一句話帶我們看到最核心的觀點---懶賴,才發現當有質疑的心時就提出來,不要用凡人思維去挖掘問題,當承認了放下了就好了,瑄聆分享著被罵也很開心。


謝謝神明以及解樂解靈老師教導

謝謝道友們

謝謝我的靈做了最好的安排帶著我學習與看見用神開創道路的面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