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8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王瑄聆- 自以為對的行為

 神明出詩- 王瑄聆- 自以為對的行為

相信一切 靈安排

過程之中 找答案

答案真相 在細節

深藏之處 心作怪

悟出道理 智昇華

持續撞擊 考驗心

考核通過 靈打開

                            眾神 題 2023.09.26


在9/24號時家人安排參訪一間佛頂山朝聖寺,裡面很多很大尊的佛像,參訪時看到四面佛,上面寫著「求生意」下意識的對四面佛求了希望力匯能有生意。


後來回家靜坐時,我的靈給我看了這個畫面,突然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怎麼往外求?那這樣我是不是又再次不信任靈安排,內心開始產生害怕恐懼,害怕的原因是因為怕靈生氣,不理我,我會聽不到聲音,開始慌張試著想要問我的靈是不是生氣了,但我感受不太到,於是帶著一定會被老師嚴厲教頻的心情,傳了訊息問了老師,結果沒想到最核心的問題是我還想「懶賴」並導引我思考當下求拜的心態


當下的我想著力匯還不知道怎麼開始,也清楚知道自己沒有人脈,但內心有一個名單,還在等對方回應,以及現在需要慢慢在社群軟體上讓其他人有機會可以看到我現在生活的樣子,就是慢慢再找回人際關係,思考完後瞬間點醒了我,才知道最根本的問題是我還在不想努力,沒有耐心等,急於有結果。懺悔我真的是自己的小人,一直在阻礙自己前行。


就在這禮拜二9/26,早上靜坐時收到靈的訊息要我去找碧心師姐,當下心想好,要聽話照做,正要打電話給碧心時,突然想著,好久沒跟碧心聯絡,突然說要去找她,會不會讓她覺得怪怪的或是我有目的性,開始想著要怎麼開頭,但還真的不知道怎麼開頭,就打電話給碧心了

碧心第一句話說,你的神明是不是要你做什麼啊?

我心想,我還真的不知道ㄟ,回著說:我也不知道,但想說很久沒看到你,想說找你關心一下

就這樣敲定當天晚上7點去碧心家。後來時間快到時,因為經期關係,肚子超痛,心想完蛋了,如果我沒有去找碧心,是不是靈又要生氣了,內心焦慮著,後來打給碧心師姐,碧心說她知道什麼事情了,早上跟我通完電話,碧心的神明要她出籤詩給我


瑄有事需碧心教

聆心有疑需要解

通靈過頭忘記本

傾囊相授不藏私

要懂有靈才有她

莫過驕傲非靈意

秉持初心靈合一

不可人心放大己

                           如意觀音、佛母至尊 共題 2023.9.27


碧心師姐在解籤過程跟我分享她之前的狀態已走過像我現在這樣,所以我的靈牽引了碧心師姐來跟我分享這段過程,當下解了我心中另一個惑,就是我內心害怕靈不理我怕聽不到聲音,但只要我持續核心不變,當初決定要與靈合一的初心,就不會有這些害怕擔心。

也看見自己另外一個問題就是當我收到訊息時,還在思考要怎麼跟碧心說要去找她,也害怕她會覺得我有目的性,怕給人家壓力,這個操作模式反映在我日常生活中,我常常要明確地SOP與角色清楚,我才會知道要該怎麼做,不然我會莫名的緊張害怕,一切就是想太多,最後不敢嘗試,所以又錯失了學習經歷的機會。所以師姐告訴我,不用想靈給我這指令要幹嘛,放空去做,如果你還在思考那就是人心在做,會導向不一樣的結果。


從這些事件撞擊之後,才開始明白我的靈給我的籤詩

答案真相 在細節

深藏之處 心作怪

原來平常我那些自己以為正常的腦思維,參拜、做事要先有明確的SOP及明確的角色,我才知道要怎麼開始,這些中毒的腦程式反映了我「心」最真實的答案就是想懶賴、就是想太多半途而廢或是根本不敢開始,真的是答案在細節,深挖自己深處心作怪的根本原因,真的很感謝我的靈安排了這些撞擊來考驗我的心,每次的撞擊都是學習的機會都是在挖自己中毒的腦思維所呈現的行為,才會慢慢明白為什麼把自己的人生操作成這樣,真的很感謝我的靈


也很感謝老師直接點出我的問題,讓我有反思自己的問題,不然我不會發現核心問題

還有碧心師姐出籤詩與我結緣,願意分享自己的經歷,讓我再次往問題的深處挖,再次觀照自己病來修正自己

最後謝謝我的靈,出籤詩給我,一開始看不懂意思,安排這些事件來撞擊並指導我,才知道我心在作怪,才能及時修正自己的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