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30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王聖茹- 修行

生活有感- 王聖茹- 修行

以前一直不懂修行的重點是什麼?常常聽大家說,修這一秒比下一秒好啊!那如何變好?覺得自己有變好嗎?這段時間很混亂混亂到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也一直在問自己我到底要不要修行啊?不是說修了就快樂嗎?我怎麼一點都不快樂!怎麼好像沒辦法跟人相處了!加上母親跟Jaco事件的撞擊!讓我一度覺得我應該人生就這樣吧!修行停擺了二個月,這段時間我沒有靜坐也沒有共修,想著我做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就可以快樂了吧!結果不然…..我感覺我的人好空喔!那種空是對任何人事物都無感!

一直到9/23醒來覺得我到底怎麼了?我必須要找答案!播了美珍姐姐的電話,詢問是否可以問事?可以!約好時間後我從湖口騎車到台中,出發前還跟Jaco有衝突又滿滿的委屈不爽憤怒!心想只要心元宮的神明叫我分手,我一定頭也不回的離開!

其實到心元宮紫亘只是聽我說話,讓我把我所有的委屈不爽憤怒倒光光

聊天結束後我了解到原來問題是在自己身上!也在聊天的過程中了解原來這就是修行!原來我所有的經歷,都是為了讓未來的自己更加快樂!

修行並不難而是把自己的目標清楚明確訂出來!殊不知訂出我的目標以後我整個人都開了!我找回之前那種一點小事就會開心大笑的自己!訂出目標後我發現一切的人事物好像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自己要[真快樂][真自由]!我懂事件撞擊後的萃取!也懂為何每個過程都是養分都是讓我成為更快樂的人

感謝心元宮的神明紫亘美珍姐

也感謝我的靈給我所有的安排

更加感謝在我混亂的時候老師的演講我從未停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