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30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陳威霖- 報名高階靈動班

神明出詩- 陳威霖- 報名高階靈動班

最近幾天都非常的心浮氣躁,與前陣子的狀態很不一樣,我一直覺得自己在懶惰,可是事情又一堆,沒有時間看書,然後又開始批判是自己不夠想要、還在懶賴等等,批判之後更煩躁,打坐也有點難靜心,思緒都很混亂。

今天上班甚至跟同學起衝突,雖然其實是他的態度問題,但我時候反省,其實我自己的頻率也很不好,我的言行舉止可以更好的。

最近很多事情都懶懶的,對自己也很沒有信心,甚至覺得我再也不會考上了,一切都很疲憊。我甚至在想,難到我內心根本不想好起來嗎?


老師說我開始看自己了,但下山後,不知為何我內心卻不斷地在控訴,最近每天都想起過去投資失敗的事情,想著當時如果錢留起來上靈動班,甚至靈通班該有多好,或許全然的不一樣了,腦袋總是在想這些,充滿懊悔。


我知道懊悔沒有用,但為何一直懊悔呢?我靜下來思考,因為我還是在懶賴,我不承認現在的自己懶惰,只好把過錯推給過去的我,幫現在的我卸責。


今天已經躁動到極致了,休息時間看了凱男的靈通班心得,看的過程真的非常激動,甚至覺得是不是我的靈很羨慕、很希望我也可以去,當下我真的躁動到不行,我好想立刻開車衝到山上去,然後開始瘋狂大吼大叫。


我跟如妙說我真的好想去高階靈動班,原本我很清楚我沒有錢,所以沒有想這個事,然而最近時不時會談到或想到這個事情,直到看到凱男的心得,我更加確定我很想去參加。

工作中間打坐了一下下,我問我的靈我想去要怎麼辦,他說我先報名,我說錢要怎麼辦,他說報名了再說,後面真的來不及湊出來也沒關係,先報名了再好好努力。


當下真的覺得思緒很混亂,混亂之餘,我跟老師報名了。

我已經好幾天沒打心得了,從剛剛報名之後,我就開始打得下去心得了,或許真的有其特別的效應,但我看到自己報名,還是覺得真的好刺激、好興奮,但心裡又在想,到底要怎麼籌到這些錢。


靈想事成心一體

辦事之路看不清

學會能力才遇關

自然可以創新局

道路不同不設定

比較其實靈導引

痛苦來自不接受

看自己必須由衷

時刻學習頻率察

跨出一步再一步

走出自己成神路


不曉得後面發展怎麼樣,總之報名了,我也跨出了自己的第一步,最重要的事,我知道原來我很想要,甚至看到有人打靈動班的心得,我每次看都很躁動,那種浮燥感,終於釐清了,就是我的靈想要更好,以後想辦事,去做就對了,就從報名開始,接下來就是努力的讓上課的目標成真。


謝謝我的靈努力的讓我感受到頻率,好走上道路

謝謝凱男的心得,我沒有看過他的人,可是他的心得我看了真的很感動,讓我心中那種想更好的頻率更顯現。

謝謝如妙跟我說的話,讓我知道我的躁動是很正常的,不會陷入無限的批判循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