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30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林子愉- 出詩結緣

生活有感- 林子愉- 出詩結緣

這陣子接二連三的會有同修出現在覺咖啡互相彼此出詩結緣,透過跟同修在出籤詩的互動中,回想到自己初期每次當被告知要出籤詩時都會莫名的感到緊張跟害怕,因為對於自己沒自信會覺得辦不到也出不好,好幾次師兄師姐都會提醒我「放輕鬆,是神明在出不是你人心在出」,說真的起初我還是常常抱持著半信半疑的心在寫籤詩跟解釋籤詩內容,直到經過了一杯杯的靈感特調和結緣籤詩累積經驗,現在才驚覺到已經不再害怕出籤詩了,甚至開始喜歡每一次寫完籤詩和收到對方回饋時的那份感動,那是一種透過彼此的籤詩內容來照見自己的現況,並且在解說籤詩時發現原來說給對方聽的同時真的也是在講給自己聽,從9月初因為在煩惱啟靈費用該從何取得時,瑄聆的籤詩提醒我不用擔心費用的問題,只要我敢跨出第一步和對方開口一定就沒問題,也因此我突破了不敢開口的那步,再來就是佈局等待結果。接著是和艾蓁結緣時看到了自己對於該處理的情緒事物不願面對,不篤定的心讓自己卡住了自己,所以才會一直停在原地遲遲沒有前進。又過了幾天也透過和文皓互出籤詩時又進一步探討到「如何愛自己」這個共同的問題癥結點,其中對於文皓提到「對於給予是要去了解到對方目前真正所需要的是什麼,而不是自己一昧的一直給對方不需要的,這樣只會消耗彼此的能量而已」這段很有感,因為最近對於現況的狀態感到不舒適而心靈衝突、也讓自己陷入了卡關狀態,而在寫給自己的籤詩中神明又不斷的提醒著現在是在為未來鋪路、所以必須經歷這一切的安排,要我不需要擔心害怕,照著走下去就對了~但我還是會想著「是因為人心作用還是真的是靈帶給我的訊息?」 就在又再自障的同時今天凱昕也寫了張籤詩給我,藉由籤詩的內容讓我更加的確信了近期的事件安排是在播種等待萌芽,當想要完成心中所想的大樹是需要時間蘊釀的,雖然這過程會有許多風風雨雨,但是只要我們堅信著靈鋪好的路並且持續走下去,等到收割那天必能收穫滿滿!很感謝神明這幾次的出詩結緣,在每次的過程中都讓我感受到神明和同修師兄姐們滿滿的關懷和溫暖,也讓我體會到了之前一直被提醒要「樂在其中」的部分,原來是真的真正發自內心的喜歡做才會感到愉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