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8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柳文皓- 生日快樂

 神明出詩- 柳文皓- 生日快樂 

32年累積各項事務來、

不甘 悔恨 失落 皆過去、

心有所屬更無旁騖來、

過客匆匆來來又去去、

全由心造來成就痛苦、

但由轉念來成就愉悅、

自然自在自心己造樂、

創己之道成就自我業、

大業為順其自然來到、

自會聚足財法侶地果、

全由日常生活智慧因、

有因有果成就眾生來、

為己為心靈為成神道、

道即己開全然重生矣、

生日生日新生之日不斷成長、

年復一年無盡無極通透自心、

全然由我之身心靈創己道行。

      祝己  生日安樂

     玉皇大帝、閻羅王、濟公禪師、慈航觀音 共題

       又長了一歲了~,我特喜歡在生日當天去反思,因為我認為生日是不值得被慶祝的,過去我認為父母健在過生日是不孝,另一方面是我不喜歡這個場合,也懶得去幫別人過生日,乾脆就都不要過~甚至會排斥他人幫我過生日,我會躲起來悠悠的渡過這一天。

        今年生日比較特別,有靈陪伴然後出詩給自己,溝通相處這半年來~能看懂過去總總事件,皆是為了淬鍊心性,不斷地打磨修整,核心一天比一天穩固,心性慢慢溫和自然平易近人,也很清楚自己要走的道路,不再飄渺迷茫~,身邊的人來來去去過往雲煙,回首再探已是故人,過往總總痛苦全是經驗,全因自己的心念塑造而成,《看淡不是重點、唯有心要能過》,學會真正轉念萃取是我這半年來最大的收穫,能真正調整自己的心緒,怡然自得而不費力。

       這陣子重整所學,領悟到真正的關鍵在於己,從接收、操作、萃取再接受,週而復始慢慢能開闊心去面對各樣事件,自然而然去操作運用在生活,不管懶賴或中毒腦程式,都可透過不斷的操作覆蓋,逐漸讓自己的心緒更接近靈與神明,甚至與之同步~那發展到開宮辦事只是必然,而非為了要開宮辦事而用力胡亂操作,換回來只會讓自己更混亂,因為重點在感受自省與修正行為,越整理越簡單清楚而能自處,才是修行的真正意義。

        道法自然、順應自然,知曉天地運行之規則,順應天地運行之規則,創造自我法則,新的一年期許自己,首要用合適的心念生活,毫不費力地活著,

即是~

生於天地間、

活於紅塵處、

逸在心念轉、

然笑渡一生。


謝謝🙏!

《神明與靈》透過不同的課題讓我學習領悟進而成長。

《解樂解靈老師》您們教導與教誨,改變我的生活。

《同修道友》一路陪伴我成長與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