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30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李晉- 核心問題

生活有感- 李晉- 核心問題

    今天早上到了臺中看中醫,原本以為自己身體先天性就很不好,加上後天的操作才搞成現在這樣;沒想到只有我後天操作的問題,尤其是醫生一句:「花生醬跟白吐司不要吃,會毒我的身體」,我馬上心想「阿幹,我早餐都吃花生吐司幾十年了!」。原來我每天都在餵毒給自己,我竟然渾然不知!加上明知道自己不適合喝牛奶,有時為了排便,我就會去喝鮮奶茶、牛奶來讓自己有排便,根本都在慢性破壞自己的身體!現在知道了,我就不要了!因為這是我跟靈要一起經歷人生用的身體。

    接著在整復師傅幫我調整的過程,就直接點出我肌肉會不自覺用力,就像是隨時處在緊張、防衛的狀態,讓我明白過去好幾年我是活得如此緊張兮兮、害怕恐懼的。隨後也建議我要把腹式呼吸練好,才能有效處理我的問題。

    下午的時候到埔里進行整骨,不得不說,太神奇了!我多年的側彎、尾椎、長短腳、肩頸、膝蓋…等等一堆身體毛病,一處理完,「誒誒誒誒誒!」我的屁股終於可以貼在地板上了!我終於腳踏實地了!我可以抬頭看天空了!雖然整段過程各種叫,但結束真的就是只有爽能形容。

    師傅跟我說我的許多問題,核心根本就不是我想得那樣,所以他幫我調整的都是核心;忽然間,我想到這幾年也有頻繁在看中、西醫,或是復健、整脊的,但是都沒真正處理好,如同過往自己的求神問卜、各種外求,都沒有解決核心一樣,那怎麼可能真的好。

   現在瞭解要怎麼去對待跟照顧自己的身體,就不要再用殘害的方式去對待了,因為這是我要與靈一同經歷所需的載體、靈寶。

    最後在老師的說明下,瞭解地母與我宗有連線,以及所職掌的範疇,就與采融一同去跟神明打招呼,感受到了一種壯闊感,以及「加油」的訊息;明白自己目前還在執行的過程,就是先去做、先去經歷,讓自己逐漸增加腦程式,透過出詩結緣的過程中聚人、聚氣,並在未來和采融一起辦道務,擁有我們的天地、道場。

    謝謝老師的推薦,讓我的身體能開始修護的過程,也是建立自己對靈誠信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