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5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王瑞君- 懺悔

 神明出詩- 王瑞君- 懺悔 


一如往常的生活

切記過去的操作

重新來過新生活

投入希望必成功

                    眾神明題

                    20230925

今天早上打坐神明要我好好懺悔過去的我是怎麼操作生活。

過去對於友情我只想利用對方 ,在對方身上得到好處 沒有真心的與朋友交流。

對於愛情 ,沒有認真的傾聽對方的需求,對方要的是什麼 ,只顧自己給的,只顧自己想要的,根本不懂愛是什麼。

對於親情我理所當然的覺得他們要對我好,憑什麼他們要對我好,不懂的感恩

對於工作只想叫別人做,自己卻不願意動手難怪學不到東西。


現在開始我要像那天出詩給早餐店老板娘一樣,真心的希望他好,真心交朋友。

對於下一任,我要認真的傾聽對方的需求不要只想自己。

對於家人,我要抱著感恩謝謝他們的包容過去那個傲嬌任性的我。

對於工作 ,我不該再出一張嘴,樂於工作 用心於當下。


感謝師姐,感謝神明引導我看見自己,感謝同修一直提醒我要感受自己,感謝老師讓我知道改變無需跟他人解釋,感謝我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