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7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王瑞君- 與靈同行

 神明出詩- 王瑞君- 與靈同行

與眾不同別害怕

靈命靈修共成長

同樣事件來碰撞

行成不同的結果

                   眾神明題 


今早打坐出現了與靈同行,看著這幾段話回想著我這幾天與人出詩結緣,結束後都會覺得自己是不是跟別人不一樣,但不一樣又怎樣,我是來幫助對方也幫助自己的,與靈一起成長一起修行我並不是自己一個人,所以沒什麼好害怕的。

這兩天好多人跟我說我好棒,這句話好久沒聽到,過去我也不覺得自己好棒,是因為我過去也吝嗇稱讚別人,看不到別人的好,其實生活沒有什麼不同的事情,只是我換了一個方式在生活,開始看見別人的優秀的那一面,例如昨天的早餐店,如果是過去的就覺得蛤什麼都不會還敢開店,可是我昨天卻是一直鼓勵他覺得他勇於跨出了那一步,真的很棒,我想這就是老師說的自己噴香水,本是為了自己香但別人也會聞到香味吧!

當我開始對的操作模式就會形成不一樣的結果了。


與靈同行我並不孤單,幫助別人再回頭修正自己,這一切感覺都太奇妙太美好了!


感謝身邊所有來到我面前的人事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