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5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柳文皓- 愛己之真義

 神明出詩- 柳文皓- 愛己之真義

       昨天在與師姐互相出詩後頗有心得,針對愛自己這一課題重新聚焦,有更深一刻的體悟,也明白自己為何一直無法穩住核心,其實就是沒有完全懂~所以才執著,「未經寒風凜冽骨、莫知己心曾荒唐」,當被事件碰撞到極致,才懂自己的懵懂與無知。


O心渴望愛來澆灌、

心悅臣服受愛補心?

靈有無限愛之能量、

要妳發揮來愛自己、

自愛溢滿才能真愛人、

愛人不難~從己開始、

相愛亦易~不迷茫矣、

如何清醒悟出人生之珍真愛、

就以相同方法面對自己來、

愛不難、無心較難、純淨純粹即愛。

                        玉皇大帝  題   112.9.24

情歸何處何需腦、

自我價值創造好、

事事顛倒看不清、

重心使終放錯位、

苦惱一切皆自擾、

從頭開始挖掘己、

是真想要還是傲、

核心明瞭自心療、

不再執著即安好。

                          王母娘娘 題  112.9.24

       近期有感相互出詩,會互相碰撞共振產生新的能量,解詩的過程也是說給自己聽,所以這兩首籤詩很適合放在一起看,目前的我還是會感覺缺愛,總在某個時刻渴望愛來澆灌我,或許不是單純想被關愛,也是渴望照顧且被照顧,當我知曉靈的存在且渴望靈的能量,那我們是否真的對靈心悅臣服,完完全全接受靈的引導,還是只在需要靈的時候大肆運用,不願接受的時候就排斥靈,那其實這是沒有愛自己的表徵,因為靈即是我、我即是靈,靈要的是我們好好善待自己,因為唯有真正善待自己,自然而然就會用相同頻率去善待周邊一切人事物。

       這一刻我突然感受到,為何我過往的人際關係不好,總箭頭看別人批評別人,相對也就是在批評自己,因為~我遇到事情是會先責怪自己的,自然我就會用相同方式去對待他人,尤其是身邊親密的人~因為自己無法再掩飾自己,假裝壓抑就是內耗,因為不願面對並修正自己,剩下的就只會想改變他人,所以想要別人如何待己,自己就得用相同方式對待自己,從愛自己開始~相愛就更簡單,因為不會再感到迷茫,愛不難~但保持毫無心念與雜質最難,也就是靈對待我們的愛,知彼真所需而能給予矣。

       望梅止渴非為果、只為將士向前走,望梅止渴是曹操的典故,重點不在梅子解渴而在向前走,讓我想起同修說過的糖果屋理論,初期靈會想盡辦法讓我們向前邁進,例如向前走一百步就會有糖吃,而我執著在那顆糖,忽略一路的風景才是要醒悟的重點,所以會懷疑自己懷疑靈,簡單說就只是在吵糖吃,甚至也都還沒走到100步,就吵著要吃糖~像個小孩在地上翻滾哭鬧,而靈只是默默看著我鬧完,再次站起來往前走沒幾步又繼續鬧,直到有一刻平靜下來去感受這一切,我才明白靈要我學習的就是愛,由最真最純粹的愛自己,如同靈對待我們那樣,溫暖與包容且充滿智慧。

       最後我自覺苦戀不是上天的玩笑,更不是靈的阻擾~而是要讓我去明白,處於什麼樣的頻率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也就是為什麼多出詩辦事就會有良緣,因為透過出詩辦事~不斷去接收靈的頻率,量變產生質變~自然而然就會與靈同步,我最近也發現不管是信者或同修,都很喜歡玉皇的頻率,那我就穩固核心學習靈的頻率,並不是我們不配擁有好的因緣與情感,而是靈很清楚現階段尚不需要也不適合,而靈最終給予的都會超出我們的想像,那我又有什麼好執著的,好好面對自己的核心問題,逐步修正與靈同步,運用智慧與愛操作在生活上,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謝謝🙏!

《神明與靈》透過不同的課題讓我學習領悟進而成長。

《解樂解靈老師》您們教導與教誨,改變我的生活。

《同修道友》一路陪伴我成長與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