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7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林禾粢- 學習

生活有感- 林禾粢- 學習

前1天的工作我不用翻譯,跟著拜訪,輕輕鬆鬆的帶團,到了台中石岡鄉會場的時候,翻譯氣沖沖跑來跟我講說:林小姐我只幫忙翻譯日方,我不幫忙翻台灣的部分,而當時石岡鄉區長職員們也不高興,就直接找我。我看現場已有一些僵硬尷尬,立馬就答應上台。

而翻譯氣沖沖跟我講話的畫面,我到現在還一直印象深刻!原來靈讓我看到了之前的我,因為我曾經也是這樣的計較、不爽、有情緒.....!都說路不會白走,累積經驗、享受過程。

但是那一霎那,自己當機又不自知。現在我才知道了事情做多、做少還是在於自己有沒有““想要““學習的心!!上台也是一種學習,培養自己的專注聽力,甚至翻出來的內容自己都知道還有哪些不足的......

最後給我滿滿的好評,是一種被認可的成就感。

謝謝自己感知更敏捷

謝謝一路照顧我的靈

謝謝兩位老師的教導

師兄姐的分享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