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8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詹梓卿- 生活覺察

 生活有感- 詹梓卿- 生活覺察


今天弘慈宮的共修分享了自己近期神奇的改變,寫心得這件事,我也要一起改變起來,只要是好的事情都要納入進來人生內。

今天是很衰的一天,以前的詹梓卿一定一下就爆炸或是遷怒他人。大熱天騎車到水電瓦斯公司,結清電費時窗口不給我結,要我下午再來,去郵局發現前面要等20個號碼,熊貓點午餐顯示地址不正確無法送餐,只好走路去附近餐廳都說中間休息時間沒有營業……我發覺一件事,我嘴上一直說熱死了!氣死了!但其實我內在完全沒有負向的情緒,我超驚訝的!現在的我要覺察自己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我,這些舊習要提醒自己放下了,肌肉記憶要慢慢改變,迎接美好的我!遇到事件沒有負向情緒太美好了!

國中的兩位好友大概在今年二月斷聯,當時是感受不好的斷聯,但也在這一兩個禮拜回來找我碰面聊天,有一個因為被祖先卡來找我求助,在漫霖師姐跟寧君提醒下趕快跟她結緣,也是很大的新收穫,我沒想到會是這種正向的互動,畢竟以前她們不喜歡我說這些,再電話裡她跟我說,我覺得妳現在好很多,變很棒的感覺。我被點醒了,那時候我覺得她們頻率不好不想跟她們接觸,其實那時的我對於她們而言也是頻率不好的存在,現在心靈寬頻一點後,我不會看別人不順眼,感覺到世界再擁抱我,不再憤世嫉俗的感覺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