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5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陳威霖- 靈覺

 神明出詩- 陳威霖- 靈覺

靈性開啟靈覺響

覺知覺醒靠連線

靈性導引人操作

急要答案錯過程

害怕只因不堅定

想要又懶找藉口

拿掉人性不評論

靜待覺知靈來啟

《瑤池金母、千手觀音 共題》


自我否定在演戲

知曉不足僅改進

拿掉中毒灌合道

灌輸產生痛苦因

只因抗拒不接受

全然接受能理解

他人看法是照見

三思後行待靈指

行之合道才回收

不把靈修的藉口

自我負責不賴靈

攜手合作共開創

《千手觀音、玄天上帝 共題》


昨天工作時間跟如妙講電話,她說她有點不想接畫畫的案子了,感覺有壓力。當下我聽到就發現核心是因為她可能忘記她現在做的這些事情,是為了助靈成神、要開創。我發現了這件事,而我急著想跟她說,我一開始講道理,如妙就會改變頻率,我認為「是沒有在聽了」,然後我就開始不開心,後來不講了,等到要進去工作前,我才快速的把一些話通通講出來,然後很草率的結束了我們的通話。


回到舍房,我非常的後悔,第一個點是,我又不傾聽了、我又在指責,共修的時候,老師說我可以試著傾聽、同理,先不要指責,當時我還認為自己沒有在指責,老師怎麼會這麼說呢?結果今天的行為,完全應證了老師從我敘述問題中,直指我的核心就是在指責別人,而我真的也是這麼在操作。

第二點是,如妙試著跟我分享她為什麼不想接案子,她其實有她內心的想法,即便我真的看到問題所在,不代表我要講出來啊!講了沒幫助幹嘛講?我需要的是去傾聽,因為事實上我也沒有抓到事情的核心,核心就是如妙需要的是同理,需要好好聽她說話。

我在舍房思考這些問題,想到快發瘋了,當下真的非常非常情緒化,不斷的自我批判。這時候我的靈跟我說,不用再批判自己,因為我就是這樣的思維程式,汲取經驗就好。但我不接受這個說法,我當下還是很憤怒、很煩躁,真的是快要爆炸了,好不容易撐到休息,打電話回家給如妙,我跟她道歉,說我講的話太過分了,如妙的聲音聽起來沒有什麼問題。


今天轉靈台,出現非常可怕的畫面,好多很像妖怪的東西一直在我身邊,一直往我壓過來,我真的好想好想打開眼睛,快要受不了了,但我真的很想解決問題,我知道我現在狀況非常的需要改善,我告訴自己絕對不能打開眼睛,就去克服它。但是不斷地大喊、踏步,排出負能量,很像都沒有辦法把這些妖怪趕走。


一直轉,到後面終於開始好轉,我停下來跪在地上,我的靈叫我翻跟斗,但我不想翻,我在山上共修的時候其實已經有點想翻,但我當時沒有聽話,現在又叫我翻了,我很抗拒,突然收到,靈跟我說,你連翻個跟斗都害怕,那有什麼事情我能完成?然後我就翻過去了,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做這個,小時候很容易做到的動作了。


其實共修下山後,這兩天真的很難靜心,我的思緒很雜亂,打坐不是很靜的下來。

今天寫的詩,神明跟我說,保持覺知不一定就是會越來越狀態好,而是透過感知,能夠比過去更清楚知道自己現在的狀態。例如有時候我以為我不難過,但其實我難過,反之亦然。

保持覺知可以讓我更清楚的了解自己,覺察自己的高低潮,因此我現在狀態不佳,並不是現在狀態變不好,而是我現在能夠感覺到自己的狀態不好了。


靈跟我說,不要想依賴他,他會引領事件讓我變好,但我有沒有真心誠意的要長大呢?遇到事件我真的會放下人性不抗拒嗎?他要我自問這些問題,為什麼他都給我方向了我還在抗拒?因為我還是不接受自己的無能,我還是在「裝會」。


全然為自己好是精神,但在人際關係中要怎麼為自己好?就是真的為對方好,傾聽、理解、不要裝會,去執行這些行為,去把我所覺知到的執行出來,讓人際關係開始產生好的頻率,自然會反饋給我,我就會更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