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6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陳美如—問事心得

 生活有感- 陳美如- 問事心得

心理直覺想找老師問事,找答案!目標清楚,我如何用餘生的日子,「無懼無悔」走完人生「生命」的道路。


最近轉念瞬間,和老師近身相處,距離感不見了,心念也不見了,整個心境是融人大家庭成員的感覺,好自在喔⋯⋯


自從跑靈山回來後,莫名做事輕鬆、愉悅、心穩、不急躁、有條理、心「臣服」「接受」自己的能力不足⋯⋯。學進來就好。老師的方法好我就納進來,就那麽簡單,不知我之前在捍衛什麼,傲什麼,白痴、自己自障自己,我今懂了,了解再也不會重複犯錯。


問完事經老師的提醒,我現在是養運、養氣期、下山時找個平台做義工,結緣出詩,磨練功夫,再走老運。心「臣服」「傲氣」拿掉,有想法就執行,不拖泥帶水,調整好心性,自然往後餘生自在活。


「平台找到了,也開始執行,出詩結緣,會回來照見自己'反思自己,真棒。」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