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0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覃碧心-- 拼勁

共修心得-- 覃碧心-- 拼勁

今天共修主題:拼心(原來聽錯)其實不管對錯當接收到的訊息就是神明要給予的功課,今天的轉靈台是從開始有點怕怕的,怕是因為自己內心太多的設定,在轉完圈後接著打拳,只覺得時間好像沒過多久怎麼就覺得累了,當這個念頭一起來就一股能量打下來,阿妳就太多中毒程式ㄚ甚麼都不可能—不可能,身體一直沒有停下來,因為在轉的同時我的內心一直與神明對話:去感受極致的想要,就把不可能拿掉。拚心對應到神明要我把不可能的心念拔除〜瞬間來的轉靈台是我的觀音帶給我穩、柔。我清楚明瞭每轉一步都是神明要我把地基穩穩地打好才能轉出全新的姿態,神明讓我悟(心很用力的轉會呈現無力感與疲累)與神同行卻可以創出不一樣的局。

神明出詩:

穩而不易動搖己

清楚知道在做什

明白事件皆有因

自由來去何不可

做事果決不拖拉

想是障礙何要想

智者才是有志人

    如意觀音題

祭改後的我每天都不一樣了!從單純的舉手投足到腦思惟都有別以往的急躁,

穩穩地知道自己在做正確的事而不變動。所有來到面前的事件都要檢視自己所散發的頻率關己!神明要我把空想拿掉因為想而不執行只會阻礙自己,唯有目標篤定,把在我宗所學的智慧法門開創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

感謝神明

感謝老師

感謝同修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