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7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孫國輝-每日心得

神明出詩-孫國輝-每日心得

今天下午出門本來是想先去別的地方晃晃,但後來還是直接去了覺咖啡,進去不久就看到美如師姐在跟店裡的客人出結緣籤詩,結束了兩位之後就輪到我了,而且還是互相出籤詩,我瞬間就開始人心自障了。

啊!!! 我不行啦!!!我還沒厲害到那種程度啦!!!吼呦!!!


心跳飆到最高~~~

在美如師姐及店裡其他師兄姐的安撫及引導,我還是試著讓自己冷靜,把心靜下來呼請自己的靈開始出籤詩:


美如想學沒問題

破除框架走靈命

邊做邊修修圓己

逍遙自在樂己心

樂修樂活樂年輕

達到目的勢必行


觀自在菩薩  


每張籤詩不但是出給對方,也是出給自己,我的靈也是在跟我說,我有我的要,那為了獲得這個要,勢必要去學習,學習當然不是問題,但就是要去破除自己給自己設定的框架,放下人心的自障,一邊做一邊修正自己,讓自己更加的周圓,那在這個過程當中因為不斷的修正(不斷的修"會處理事"),而能夠讓自己更加的逍遙自在,畢竟煩惱問題解決了,人自然就快樂了,心也會是快樂的,越修越活越年輕,快樂的修行,快樂的生活,會使自己散發出的頻率,在別人的感受下是非常美好的,雖然肉身載體會衰老,但是整體狀態會是年輕有活力的,那在這樣的一個狀態下,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達到自己的目的也是必然的結果。


接著是美如師姐給我的籤詩:


孫靈想要心不從

國思想學智慧開

輝煌成果就看你

見義思遷要不得

千蒼百孔不可學

養成自律不可忘

保握機會在良晨


九天玄女  


意思是我的靈有想做的事,但我人心會不服從,就好比出籤詩這件事情,靈們是有能力的,但我就是沒自信,會抗拒怕出的不好,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只有出給自己,沒有出給別人過。只要我肯學習老師的智慧,腦袋最終是會開的,後面是有輝煌豐碩的成果的,就看我要不要而已。見義思遷要不得,千蒼百孔不可學,這兩句我看到的當下,我想來想去,想到的就是我一直在尋求"性"這件事情,就是些男歡女愛的事情,色字頭上一把刀,我太沉迷的話,終究是害了自己,所以才要不得、不可學。養成自律不可忘,自律,懂得約束、管理自己,勝出者之所以能勝出,也在於自律,所以我也得養成自律的習慣。保握機會在良晨,就是一日之計在於晨的意思,每一天是在成長還是在等死,就是看早上睡醒來自己在幹嘛,是自動自發的去運動,或是打坐聽演講,還是在耍費滑手機,做一些毫無幫助的事情,也在提醒著 要早睡早起,顧好自己的身體,把握機會,把握這個當下。


今天會直接來到覺咖啡,最主要就是兩個點:


1.告誡我不要太沉迷在"性",要把自己顧好來。

2.讓我跨出那一步,去出籤詩給別人,不然我會一直退縮下去,阻礙自己。


感謝我靈的導引、美如師姐及覺咖啡的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