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6日 星期日

閉關心得- 陳羿霖

閉關心得- 陳羿霖

轉念很重要,但是執著起來有時又很難轉念過關,透過這次的辯論會,讓我學習到了換位思考!我決定跟著熊去找事件的朋友,認真並態度良好不帶情緒的和朋友將債務清算完畢!現在想起來情緒處理事情一定會把朋友從貴人變成小人,這樣的結果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

這次的我弄懂了,不在執著和氣噗噗!將會好好的處理


這次閉關,讓我更加清楚神明的目標,也更篤定的要把心聆宮經營好,做一件事都會有熱衷的動力與初心,只要找到了,將會開啟自己源源不絕的執行力+相信自己的神明而走+人的努力操作,定能越來越好!

這次下山,頻率對了,案件一直進來,很忙,也遇到不會的事情,詢問老師能怎麼處理和解決,是新的學習,生活也很充實,一點都不虛


這次閉關讓我弄懂了卡住的思維,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耐心的教導,也謝謝自己願意開機,而有學習力和新思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