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0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潘韻婷

共修心得- 潘韻婷

今天的主題是「拼勁」,但是我聽成「聽進」,我想這個主題也是滿適合我的,因為這幾天莫名的覺得很想發火,直到上山共修,透過神明協助將頻率打給我,我才發現,原來前幾天出給信者的籤詩,就是在提醒我,但因為我太專注在情緒上,無法聽進和領悟神明的旨意。


練習處理事情能

練習處理自己能

練習處理他人能

接受不變就是變

        九天玄女娘娘題


神明提醒信者,要接受自己的每個小情緒,我到今天才發現這段日子以來,我是有情緒的,心裡一直有股有怒氣,但是我不接受也允許自己有怒氣,我選擇把它壓下去,只因為我的不允許和不接受,所以累積到自己再也演(壓)不下去,最後怒火攻心,今天九天在帶領我靈動的時候,打了一組頻率給我:


接受操作

操作接受

        九天玄女娘娘題


九天說練習接受每一件事情都有更好更周圓的智慧和處理方式,也是老師說的「無盡無極」。接受發生在生命中的任何事情,我會有怒氣,是因為我不會處理問題,當我具備處理問題的能力,無論是自己或他人的問題,並且能在宇宙萬物的運變中,不斷的學習與練習,找到解決問題的智慧與操作,一切事情就會變的自然,不掀漣漪、不起波瀾,也是所謂的「道法自然」。順著道一切就像世間萬物運行的道理般自然的存在!

感謝神明、感謝老師、感謝宇宙賜予無窮無盡的智慧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