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2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沈晏如-心願

生活有感-沈晏如-心願

若願望是移動,那在我心裡認知的願望,即是過程與執行,而執行力則取決於自己有多想改變,多想去到那個目標。


這一天很特別,能夠在心靈雞尾酒感受第三場「心願銅鑼浴」。


與前兩場不同的是,這一次鑼聲將心裡、腦海中的雜訊先震出後,再看到自己開著一輛很舊的橘紅色皮卡貨車急馳在一條筆直的公路上,沒有盡頭,四周只有沙漠與峽谷,接著視角拉至高處往下看,只見一個橘紅小車緩慢移動在一條已經規劃好的路徑上。


靈告訴我,這就是我們看著你移動在生命路徑上的角度,拉到最高來看的時候其實速度是很慢的,但我們知道路徑怎麼走,即使我們認為速度很慢,我們也願意等待你移動,只要你偏移時,我們就會再把你牽引回這條路上。


行駛一陣子後在一處路邊停了下來,我下車往草叢方向走到一個很破舊的木屋前面,因為四周都沒有人而感到害怕,所以從地上撿起一根木棍防衛,顫顫驚驚的走到木屋前面並用木棍把門打開,屋子裡面很昏暗、潮濕且灰塵滿佈,往前走進後有一面鏡子,鏡子裡照映著自己,因為太過於害怕所以用木棍將它擊碎,環視一下找到角落一張舊沙發坐下,才意識到原來這間破舊的木屋是自己的內心,而鏡子裡則是不敢面對的自己,充滿著貧瘠、空虛、空寂、渴望被滿足、被填滿,突然木門打開,一道金色的光映著屋內各角落,是中壇拿著祂的金色火尖槍還有乾坤圈站在門口,祂領著我到峽谷的最高處,要我看看這一望無際的世界,把心野、心界打開,丟棄那個過去的小破屋,不將自己侷限與框架,也不需要再外求任何認同、更不需感到寂寞空虛,因為整個世界都是我們的遊樂場,我們可以不斷的創造想要的世界,若真的用心感受並體悟,則可以用每一天的樂趣來填滿自己的心,帶給自己活力與富足愉樂,而祂會陪著我走完這精彩的一生。當畫面轉回小木屋、自己正坐著的沙發上,那一刻手上的木棍不再是木棍,而是中壇的火尖槍且其光芒照耀著整間屋子直到成為一束光再幻化後,自己突然重回那個最高的峽谷,站在上面望著地平線,右手是火尖槍,左手則是乾坤圈,我是中壇,中壇就是我,一直以來都不需分別,也更不需感到空寂,靈能給我的,遠超於人心念所想像的,一切的設定都因心念而起,一切的想像力也都因靈而起,若全然的解放人心,則可以隨靈走進更高的心境。


第二階段的鑼聲,在心的境界內唸著將近20分鐘的天語,截然不同的音頻與節奏,新的音節新的感受。除了祈願,也希望自己的心境能夠再更寬廣無邊。


此次銅鑼浴像是一場透過音療的共修,用激烈高亢的鑼聲讓全身細胞顫動,用全身的感官去感受自己內心深處,不管是喜悅的、恐懼的、痛苦的,均是一場自我深層的探索與療癒。


心願籤紙與中壇共題:


心境念轉,正向思維,業績爆發

能量滿溢,開宮渡人,世走靈命

負債結清,有伴走齊,智慧滿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