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2日 星期六

智耕心田- 林艾蓁- 演講心得- 什麼是修行

智耕心田- 林艾蓁- 演講心得- 什麼是修行

體會到任何一個宗教都給我們一個美好願景,那所謂的願景是我自己真的想要的嗎?那該如何達成呢?

來到道教我宗就是老師以道(真理)教會我們成神為宗旨。

起初來找老師查解的時候,透過靈的版型讓我們了解真正的自己,並告訴我們靈這一世的目的是什麼清楚合於自己的道路,透由覺醒靈開始打坐、靈動或籤詩來照見自己修正自己的操作。


了解到為什麼會有怕的產生,往往是因為不了解每件事情背後的精神而被框架限制住,也了解了事件時不是用對錯的方法去評斷,而是要從中萃取領悟精神,來連結過往操作的bug,再重新學習,練習操作獲取智慧的寶藏,讓自己下一秒比上一秒更好。


並也透過事件、問題詢問老師向老師學習,把自己的思維拉高、更合於道萃取更高的智慧,當一切照著走,終將能開創自己的成神之道,用智慧去協助人。


身心所在 如實感受

開創自我 如人飲水

身在我宗 只求進步

透由靈動 告知你心

覺悟之心 只需體驗

悟多悟少 沒有絕對

悟道我心 慢火細熬

越入越對味

                               總廟神明 題


謝謝解樂解靈老師愛心教導我這個笨笨的腦袋又愛亂亂想亂亂操作的我

謝謝總廟神明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