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0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李奕辰- 拼勁

共修心得- 李奕辰- 拼勁 

拼了一切不餘力

勁有力道有路徑

不是無腦向前衝

懂得佈局與萃取

現今一切為養分

點點了解連成線

線線串連就成局

引人入局不用力

樂於遊戲越好玩

身體顧好很重要

放鬆往前不要停

 總廟 中壇元帥題


這次山上共修的主題是“拼勁”並要會中壇元帥

太子系列的靈動真的非常累

但其實我覺得非常舒服喜歡

而這次因為前一天晚上沒有吃

動不到10分鐘就覺得身體狀態不太好開始有點低血糖

就先坐在一旁吃糖果


就收到中壇說

身體要顧好啦

心有餘而力不足


後續靜下來打坐時

收到神明說

拼了一切不餘力

這裡指的是心態上的不遺餘力

不要保留不要懶賴

而不是真的要把自己操到身體壞掉

勁有力道有路徑

就是要有一定的力量也要有一個方向性

不是無腦的隨便撞來撞去

所以中壇要我懂得去佈局和萃取

所有的事件若是我都能萃取到100%

我把每個事件都串連之後

就能夠完成我自己的一個局面

其他人也會因為覺得我的遊戲看起來很好玩

而想要入局一起來玩

神明告訴我

我過去都太用力

所以才會很容易就累了

很容易就沒有能量


其實放鬆讓自己享受這個過程

根本就不需要用力

也根本就不需要停下來好好休息

因為我在做的時候我就快樂

我根本不會想停

這是我自己創造的天地

我如果想要離開休息一下

那一定是哪裡出了問題

感謝神明老師的教導

每次都很有收穫


#道教我宗

#共修心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拼勁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