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0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陳諺霖- 拼勁

共修心得- 陳諺霖- 拼勁

 

        『拼勁』今天的共修主題真是太呼應我了,因為我就是一個懶賴的人,『拼』對我來說就是一種用力,既然用力就會有沒力的時候,每次拼一下就沒力,因此在這樣的循環中就會對自己很失望,總覺得自己前面都喊假的,卻沒有去思考我為何而拼,當我的目的清楚且如此的想要,拼就是爽,就如同笑話比賽因為不想輸,所以跟自己說:就跟他拼了,帶著熱情的拼勁跟他拼了,過程愉悅達到目的更是興奮,透過這堂共修課讓我重新認知『拼』是什麼,就是我太想要了就跟他拼了吧,以後講到『拼』時不再覺得無力及悲情,只有我夠不夠想要。謝謝神明給了『拼勁』這個共修主題讓我重新認知『拼』,謝謝老師前幾天的較頻讓我開始挖自己並領悟及萃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