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6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柳文皓 主題 《自定決》

生活有感-柳文皓 主題 《自定決》 

《天地之下無不可容之事》

 老師曾在演講中說到,所有在這世界發生的事情都是上帝允許的,慢慢我也能體會這個道理,《事情的發生不在對錯好壞,而在體悟其中含意與真正的價值》,本月新的工作新的挑戰,新的關係新的摩擦,跳脫進入另一個自己不熟悉的領域,要與工班及移工溝通,工務所裡也要忍受二手菸,從不舒適裡去調適並找出自我的價值,也是這個工作給我學習成長的機會。

 當然過程並不是順利的,新的工作讓我忐忑,因為要面對未知~近而讓我又想依賴情感,把情感充當我的慰藉,偏偏月初約會明明順遂開心,卻莫名就吵架了~被以冷處理不理會的方式,不讀不回又不說讓我很生氣,我整整氣了兩個禮拜,關心、包容、道歉、冷處理,各種招數都用上就是沒用,不斷抱怨下挖出我從小被對待方式,有情緒不能表達、有想法完全不被認同,家裡所有人都能用情緒壓制我,回頭又說其實是很關心你,我很氣憤完全沒辦法接受,邊抱怨邊罵髒話……..。

 這段時間我越想越氣,胸口總有一股悶氣~悶熱的天氣又讓我莫名火,氣到崩潰後發現我已經無法消化處理,於是就選擇了補運請神明幫忙,畢竟我已經沒招了,這次在心通宮補運查解,過去的我無法選擇輸送帶,只得用壓抑的方式去面對各種撞擊,總想證明自己又覺得自己不好,始終無法自我認同,所以一直未能活出自己,總帶著害怕的情緒,害怕不被這個社會所接受。

 補運加持過後,理解到《我即是我、非我是我、我就是我、懂我即我》,自己的價值決定在自己,曾經會無法脫離負罪感,是因為想依賴、想安定而順從,有了罪惡感而不能自己,透過這次的撞擊我選擇補運後,發現不是為了恢復平靜安定的生活去補運,而是補充能量讓自己去面對眼前的事物,接受變動、接受非主流、探索未知、開創天地,這樣我才能感到真正的愉悅,因為這也是我的本質之一《開創》,回頭再看成長時被壓抑的自己,其實就只是成就我的事件, 被迫蹲得低反而跳得高,更能堅定相信要愛自己,《我們無法拋棄過去但能轉化吸收》,理解了~輕鬆了~自然這一秒比上一秒開心,持續調整學習轉化,下一秒當然也會更開心了。


謝謝🙏!

《神明與靈》透過不同的課題讓我學習領悟進而成長。

《解樂解靈老師》您們教導與教誨,改變我的生活。

《同修道友》一路陪伴我成長與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