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0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李奕辰- 堅信了悟

神明出詩- 李奕辰- 堅信了悟 

感受情緒為何來

終究回到已身況

安排人來到面前

為的就是照見己

設定會讓己痛苦

執行感受己內心

不必用力放寬心

一切一切皆安排

該如何就要如何

堅定相信去看懂

別再輕易去放過

用道判斷至無極

  玄天上帝題


共修下山之後

晚上去了師兄姊的店裡

約了一位師兄讓他練習按摩

後續也互相出詩結緣


我可以感受到靈與靈之間的互相交流對話

我的靈想傳達的

與師兄的靈想要我轉達的

我都ㄧㄧ的轉達

直到講到某個部分

我人心感受到這樣是否說的有點重了?

所以最後結束時

我問了師兄說感覺怎麼樣

因為我感覺有點重

師兄回覆我說 有一點壓力

突然之間我就當機

我覺得是我人心的操控

所以錯誤轉達了神明的意思

讓對方感受到壓力嗎?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中出現了無數的小劇場

我跟我的靈性探討著

我現在的情緒是為什麼


我是不是在轉達的過程中

參雜了我人的情緒

所以我是頻率不對

讓對方感受到壓力

我是不是批判了對方


神明一定是看見了對方的可惜

會用這樣的方式一定是神明認為這樣對他才有幫助

而我要知道的就是

這也是神明要告訴我的

不論是狀態或是建議都一樣

神明告訴我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但要去了解自己為何有情緒

也不要放過任何一個情緒的發生

最後用道來判斷


回到家之後和道侶探討

我整個回溯解籤的過程

一字一句的講給她聽

聽完之後我們一起探討

她給了我一個很棒的意見

我了解到 神明的籤詩

對於收到籤詩的人 與出籤詩的人

都是最好的禮物

今天不論這個過程中說了什麼

那都是神明認為這樣對於對面的人是最好的

只是在最後結尾的時候

要把這份籤詩變成一份溫暖的禮物送給對方當做結尾


我如何讓對方感受到

神明給予他的認同

在這個世界上

他不是孤單一個人

有人懂他有人看見他的好

用神明的愛來溫暖他

給他往前的動力


感謝這一切的安排

也感謝我的道侶引導我看見


#道教我宗

#神明出詩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堅信了悟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