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7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吳暘子- 設定

生活有感- 吳暘子- 設定

7/15到埔里的地母廟拜拜,經過翰霖老師的指點,我在地母大殿外的階梯感受,他說地母有話跟我說,我試著靜下心來接收,因為思緒還是很亂,還是接收到地母要我不要心急,並且送我一個通用符及手勢。

其後跟霈霖翰霖兩位老師聊天探討,慢慢地了解了,是我自己設定甚麼才是靈動,甚麼才是接收頻率,設定太多了,其實我這幾個月進步非常的多,只有自己認為沒有甚麼進步,或者說一直"不到位",不到位就是一種設定。

學習就是往前踏一步就是向前了,可是我的設定是要能夠健步如飛,要我不要急,就是要我慢慢來我期待的會實現,好吧!這裡又是設定..寫心得就是這樣,寫著寫著就發覺自己的問題原來是在這,原來又在那。

最近演講都隨機的聽,感興趣的多聽兩遍,就這樣漫無目的的聽著,慢慢的拼湊解樂老師想要讓我們理解的道,就這樣慢慢的深化,配合靈動及打坐固化這些思維,慢慢的享受那種心態上的平靜,以及遇到事情對應思考的迴路改變。

謝謝神及諸位老師的引導,慢慢的變好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