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6日 星期日

閉關心得—陳美如

閉關心得—陳美如

     辯論會


這次的閉關辯論會,辯論是一個站在我的立場,反駁對方的立場,透過站在反方辯論的立場辯論。老師利用奧瑞岡比賽,讓我想到老師常教我們要學會換位思考的道理。當我遇到反對意見時,我的內心要如何𨍭換了解各自的立場去思考,才能從中找出解決的方法,而不是堅持我的對。沒有對、錯只是立場不同。

     

     靜心與靈會議


透過籤詩結緣,都是在寫自己,透過出詩,講到家庭、愛情、工作都是一個議題,歸到自己身上,所講出來的話都是在告訴自己,檢視自己,反思自己,有沒有搞懂自己。要時時刻刻保持覺知與靈同行,繼續與有緣人出詩結緣。


      笑話比賽


自從有笑話開始,輸了兩次,心想不能再輸了,認真準備3篇,後來經過大家討論由孫冊、明澈混創,討論、排練、時間不長,但個自擅長角色伴演,輸、贏不是重點,但每位都很投入表演,是很棒的經驗。


      生活分享


現在的我比較帶有覺知在過生活,凡事會把自己的角度拉高看事情,比較有畫面,也比較有宏觀的思維,也不再侷限,會帶著任何事都關我的心再學習過生活。

每經過一次碰撞,老師的教頻我都有成長。常犯同樣的錯,回想被老師指正的畫面靜下來思考、挖、再挖終於找到原頭是「不改不會死」,「懶」,「自以為是」的中毒腦程式,弄懂了立馬改,真的老師的心法好用,再也不會犯同樣的錯。

年齡不是問題,我宗修的是「無齡感」,「無懼無悔」但要保有「好奇心」「學習心」樂在其中,透過出詩結緣,了解人性,反思修正自己,成長自己,自修渡人,顯揚神威。以上



感謝神明

感謝兩位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