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9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蔡政翰

神明出詩-蔡政翰

今晚共修的主題是互相出詩和解詩

和我配對的是陳師姐,互相出的詩如下


陳舊思維破換新

O心思己思為何

O出藍圖讓心動

過去事件來提醒

現在轉換晉新道

未來經歷缺補圓

人生本來無一物

無中生有何其樂

莫到終時留悔恨

享受成長自在心

逍遙世間增見聞

聞中取道回本心

心有所悟需表達

達入人心照見己

己修成己新局面

無極至尊、三清道祖 


蔡有靈性知自律

政常發揮莫自卑

翰有才氣切勿忘

靈性修來協助你

切莫自卑心再起

靈覺靈命自在來

王母娘娘


解樂老師說過出詩是來照見自己問題的,這兩首詩都點出我目前的狀況,當下其實有點錯愕,但仔細思索,發現自卑的確是我的最大問題,在互相解詩的過程中,發現我的自卑中有著自傲的心,而我的自傲的核心是不願意接受自己能力不足,想用舊操作走新路,卻撞得滿頭包,不想承認自己不行,惡性循環的結果,使自己更害怕去操作,變得沒自信。

神明提點我既然有緣開始修行了,就代表我是有才能,神明願意拉我一把,只要按照靈性的指引,自律且按部就班的把事情做好就能夠輕鬆自在。

過去的事件是來提醒我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現在只要開始學習,轉換思維就有新道路出現,未來的經歷都是來補我不足的地方。

重拾學心,每天從生活中體悟事件,學習調整再做操作,從舊的自己轉換成新的自己,享受從無到有的創造過程,這就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