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0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陳思沄-拼勁-會中壇元帥

共修心得-陳思沄-拼勁-會中壇元帥

今天共修題目一下來

心裡才在想該不會是中壇元帥下來帶

下一秒諺霖師姐就說會中壇元帥😂

然後配合著音樂、全場都很嗨


以前一想到太子系列的動起來就好像要我的命一樣😂

但沒想到這次一整場我不只不會累、而且越動越爽、越動越開心、越動越堅定篤定

我的三太子告訴我

因為已經有意願要跟上

心願意放掉自己開始走

一切就會如此的有趣好玩、能量也會源源不絕


拼出全力往前行

勁中酸爽攝養份

跨出當下似不易

已經跨出莫要停

啟步走出是成長

穩步續走大成長

心學看懂遊戲始

心學愛己萬事喜

心學愛身萬事達

邁步向前心隨靈

共創新局好好玩


三太子 海龍王 共題


過去的我抓著自己的想法和做法然後瞎拼、都不知道自己為何而拼、拼的很茫然

現在的我有我的靈、感受到了祂們的堅定和目標

現在的拼是很清楚、有目的性的拼

不再像以前這麼漫無目的

現在很踏實很清晰


要有拼勁

就要要先了解自己為何而拼

當我很清楚我和我的靈的目的地

我想追上我的靈和靈並肩前行

這個 拼 就會是滿滿的能量

踏實又堅定


以前都覺得對、要跟著靈順著靈

但都是知道又做不到

直到前陣子老師問了我一句「知道為何做不到?」

簡單的一句話卻打進我的腦袋裡

這句話反覆在腦中翻攪

然後我好好的對我的靈反省並謝謝我的靈不離不棄、一直這麼有耐心的導引我


開始練習聽到靈的建議去執行

好開心也好踏實

才發現根本就沒什麼好在那邊想來想去、唯有先去做了

就會知道下一步要怎麼走、建構下個階段

先做,才能體會到那個狀態和心境

自然而然會導到下個階段

只要願意踏出那一步

就會知道下一步、下下步


神明告訴我

邁開第一步是成長的開始

但如果能持續邁步就是大成長

 拼勁 要告訴我的不只是開始的第一步

更重要的是拼過自己的持久力

訓練自己的耐心、毅力,持續的走下每一步


謝謝我的靈謝謝神明

謝謝有老師和同修師兄姐們的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