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0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孫國輝-每日心得

神明出詩-孫國輝-每日心得

今天出了結緣籤詩給我按摩的同梯:


調養身息助生命

遊戲人間自愉悅

心有怕是不瞭解

恐懼只是人想像

運用資源助己存

能量往來得長久


大勢至菩薩    


這份籤詩給我的意思,之後會上中班,12點到12點,要顧好生(身)活作息,更要勤打坐將病情、煞氣、各種負面的能量,盡量排除,幫助我的生命走的長遠,在人世間的歷練就是要當成遊戲去玩,讓自己樂在其中,享受自己的成長所帶來的愉悅,雖然還有很多事情是我不知道、不了解的,但是我可以運用自己所擁有的資源來幫助我,那受到人家的幫助,自然要回饋給對方,如此往復才能長久,任何關係都是如此。


接著就到了心靈雞尾酒,除了幫兩位同修按摩做練習,也意外的第一次享受到了銅鑼浴,只感覺到我的老大們(靈們)很躁動,應該是開party了,整個體驗下來,是舒服的,覺得可以跟品香做結合。接著奕辰師兄來找我互相出籤詩:


奕辰心中有溫暖

注入手作暖人心

陪伴他人珍愛己

樂修越明瞭真意

愛惜身體靠己行

運途自來順天意


眾神   題


我的心裡也是有溫暖的特質,那我現在也是要慢慢的試著透過按摩或是出詩結緣,把自己的這個特質散發出去,讓每一個來到我面前的人,都能感受到這份溫暖,透過每一位來到我面前的人,和他們相處,藉由他們的生命經驗,我也可以學到如何更珍惜、更愛自己,樂在修行且不斷的修行,也會讓我更了解,我來到這個人世間真正的意義,現在就是把自己顧好,順著天的意思,順著靈的意思,屬於我的運途自然會來到。


接著是奕辰師兄出給我的籤詩:


孫人勇於去嘗試

國心其實不明確

輝輝光采放光明

現今已然走靈命

聽話照做人前行

了解點點連成線

從中萃取往前進

心靈合一人快樂

練習感受認識己


玄天上帝 題


我現在確實會勇於去嘗試,但因為人心是看不到未來的,所以心還是會有些不明確,但不管如何,我現在就是去做,我就是正在學習,而老師也說過,學習者才是至強的,所以我其實正在散發我的光芒,不知不覺中自然也會把別人聚過來,而我也能從中獲得幫助,現在就是走在靈們要走的路,我只要聽話照做執行就好,透過每個事件的碰撞都更了解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中毒腦程式,當我能夠把一切都串連起來,便會看到我最核心、最中毒的地方,只要我能把它拿掉並且把所發生的一切都萃取出來,我就可以更上一層樓,進入到下一個階段,讓心和靈更加的契合,不再衝突,人自然就快樂了,而現在就是練習感受,去感受別人的狀態,更加的了解、認識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