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2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孫國輝

神明出詩-孫國輝

今天是隔了好一段時間,再次去台北聽演講,而且在前幾天,我腦中就一直有個畫面,我不但要去而且還得拿到麥克風,想說宣傳一下自己在做按摩,之後還要請大家幫忙累積勞點時數,不過在前兩天受到了事件撞擊,當下也沒那個心思了,去到現場,在主持人的導引之下,我舉手提了題目,上去拉票,最後當選。老實說今天的三個題目,真的很類似,都是和人互動、表達有關,題目能夠勝出,感謝神明、感謝靈、還有在場有投票權的各位。


演講結束後,也獲得了籤詩:


孫有大志想創局

國缺自信怕衝突

輝有靈覺助創局

拿掉設定輕鬆行

現今學習納智慧

隨時調整靈活腦

人不設限局自開

笑臉迎人客戶賞

財富不缺智慧增

越走越順樂開懷


蓮花觀音    


師姐解籤時提到,我現在就是缺乏自信,怕衝突,我做任何事情的時候,不信任自己能做到、甚至做好,又怕衝突、不好的影響,而導致做事、表達的時候不篤定,有著世俗的設定,所以做事的時候不是輕鬆的,找到最深處的核心原因去拿掉,整個人就會很輕鬆了,現在就是不斷的學習,把智慧納入,透過事件回來調整自己,讓自己的整個腦思維、應變、操作都可以更靈活,只要我不把自己設限,局自然就會開了,而且還會越來越大,只要聽靈的話去執行,不但不缺錢還能長智慧,還會越來越開心。


演講結束後回到新竹覺咖啡,也跟一位同修結緣:


O心憨厚且善良

O願配合靈開創

O悅遊歷人生局

適時調整做修正

領悟整理去執行

好運降臨在自己


觀自在菩薩    題


嗯~我人不壞啦,現在也是在學習,希望以後可以開創、助靈成神,去玩這場人生的遊戲,現在就是不足就再學、不好就再調整,以後的好都是靠自己去創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