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1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鍾宛儒- 信

共修心得- 鍾宛儒- 信

今天在共修老師解惑我問了一個問題,當老師回我你有信我嗎?有的話有照著做嗎?!你只是利用我們的神。

我被問完,腦袋立馬當機,所以我想了一天什麼是「信」

在今早靜坐後,神明出詩給我


神明愛你你愛神

裡面只有要不要

信字如何拆開解

人言說出可信語

產生信任就可以

你信老師也信神

照做獲得繼續信

這又回到你的要

因為有得能持續

接下日子就看你

能否持續不要停

你選擇人生想贏

那就與神同行去


二郎神君 題


我寫完籤詩就醒來,一切又回到自己的要,我信了,也只是因為我得到。這麼一個問題,我繞了一天。

跟老師上次的虔誠的演講很像,究竟是虔誠還是前程,每個坐在我面前的信者不也是因為準或得到能量而相信。

我很簡單,因為有要。也因為要,在這過程中,我從沒有想過我能夠學到這麼多智慧,先改變自己的人生,也在通靈辦事的過程裡,讓我學習到很多,接觸的不同人,訊息量如此大,我的人生真的不同了也還在改變中,昨天老師也說我能自創宇宙與天地,心靈雞尾酒就是我自己的小宇宙。在自己的地方很快樂,真的很感謝神明跟老師,還有一同經歷陪伴的師兄姐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