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0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王瑄聆- 主題 《拼勁-會中壇元帥》

共修心得-王瑄聆- 主題 《拼勁-會中壇元帥》 

一聽到主題時那我聯想到上周的貫徹,延伸到今天的拚勁

讓我一開始就告訴自己,對!我可以的,我一定可以把靈台越轉越好,能享受其中


果不其然的很快開始轉靈台,第一次轉的時候很認真地想把每一步踩穩,當我覺得腳越來越穩的時候開始帶入手的姿勢,這時候突然想著手動了,那腳怎麼辦?就分心了,就在第一次結束後嘔吐了


但很快的再站起來第二次,再繼續轉,轉到後面開始覺得手腳無力,有種體力跟不上速度的感覺,當這種感覺上來之後就想先放過自己,念頭一上來的時候又再次吐了


結束第二次吐,靜坐了一下下,再次起來第三次轉,但第三次轉的時候,覺得四肢無力外加上有種快不能呼吸,念頭上告訴自己今天我不行了,就當下倒下去,倒下去的時候很累、很暈,躺了很久還是很暈,坐著還是很暈,什麼姿勢都不對勁


後來想去外面呼吸空氣,到了宛儒身邊,宛儒一看到我就說,你還沒吐完要步要再去吐,催吐。但當時的我只想好好躺著,想著諺霖師姐對我說的話,諺霖師姐說,在帶我的時候感受到我胸口上有一股悶,一直沒轉開來要我去思考為什麼,當下我問我自己想不想做好,我是想的,於是脫口問是不是我的方法不對?諺霖師姐說,我在解決你內心的問題,不是跟你討論方法,師姐要我去想,但我真的還不知道為什麼,起來之後又吐了第三次,當我吐完第三次後,終於覺得頭沒那麼暈,有一點精神了,就進到裡面聽著大家分享


在聽分享時突然有一個聲音告訴我「拚的不是外在,而是內心」,心中想要必經身體力行,才能達到內心的要。這時我才了解到原來我靈動三次都因為身體覺得累就想給自己舒適休息,原來我心中不夠想要


結束分享時,潘婷跟我說他接受到我的靈訊息,兩個字「抗拒」我才更明白,我在懶賴,以為我了解轉靈台的精神何在,開始不害怕暈跟吐,就以為自己已經進步了,在這次才知道我點數打得不夠就以為自己已經做得好,所以才會開始在身體沒力時就想放棄,所以是我內心不夠想要才會因為身體累而抗拒


謝謝神明老師,每次一同共修都可以看見自己的問題

謝謝諺霖、斯涵師姐,每次共修都花很多心思在我身上,這次轉靈台感受到師姐們真的比我自己還想拚過,給我很多能量

謝謝潘婷每次都幫我收訊,調頻我的狀態

謝謝我的靈比我還更有拚勁,是我人心起作用想讓自己活的舒適,不夠想要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