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8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祭改心得 -覃碧心

生活有感-祭改心得 -覃碧心

一直以來看到身邊的同修師兄姊都這麼通,就有比較心(我也要這麼通)神明給了我可以收訊出籤詩的能力開始,我就一直利用神明的通靈力去展現自己讓別人看到我改變我不一樣了(哇!你好厲害拍拍手好棒棒)那拍拍手之後呢?沒有能量沒有萃取還是沒有改變!就這樣重複的操作!一個起心動念的頻率牽引到外靈的事件當中,清楚看到自己的核心,沒有智慧的操作,沒有學習心只是一昧的要有通靈力,甚至所有思惟被外靈牽著走,都還理所當然只是為了展現我也可以。經過老師的協助從根本拔除我的毒瘤。老師特別說我宗修的就是中心思想。我常把中心思想想的太複雜(其實就是自己的目標)。經過這次事件我接受沒有智慧沒有道心的自己更沒有學習心----認清自己有這些錯誤後沒關係這樣的我現在開始改變開始從頭學習,祭改後很大的差別是頻率從慢趨向於穩重,也不會莽撞凡事都照條理來。這是一直以來所欠缺的,打坐時呼請我的神明出詩--當下收到一個聲音有訊息的時候你自然會收到,我是用穩定的頻率接收這個訊息,隔天與我家同修聊起這樣的狀況她當下就教頻我妳的核心還是賴阿,對喔!原來我沒收到訊息是怕我的通靈力不見了,拿掉這個賴的核心修正萃取再執行。一步一腳印穩穩地走,只要目標篤定我的生命歷程都是成長的素材。我真心地跟我的靈懺悔我差一點害你們不見了。感謝神明  感謝老師  感謝我的靈   感謝同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