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1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沈晏如-靈覺

生活有感-沈晏如-靈覺

7/6那天在心靈雞尾酒舉辦一場小型的快閃銅鑼浴。那一場聲音響宴在腦海中浮現了很多畫面,也達到全然的放鬆,像是把細胞震碎再聚合,然後再透過聲音的共振帶我去世界旅行。


看到自己穿梭在時空與宇宙之間,在洋流裡、風沙中、峽谷上,穿梭於一座座西藏的廟宇,最終躺在生機盎然的林裡,看著陽光穿透葉片,樹蔭搖曳,再回到自己與靈裡,然後被療癒。


自從第一次透過銅鑼聲響走一趟心靈與細胞感官的旅行後,總覺得細胞裡有些雜質被震了出來,那一陣子變得很浮躁,可是卻是帶著動力的浮躁,也變得很渴望食物,想要攝取很多營養元素,還有,二十年來不吃牛的自己,卻在腦海不斷浮現牛排的畫面。


直到這週,自己吃了麥當勞雙層牛肉大麥克,以為會像之前一樣身體反應過敏、嘔吐。中壇告訴我,吃不吃取決於自己,是人心長期被舊有價值觀侷限,反作用力讓自己身理心理都影響。


今天店裡雖公休,但在上午做完團單並等客人取貨完後,下午中壇讓我全然的休息不用再續營業。直到晚上同修邀請再一次到心靈雞尾酒聆聽快閃銅鑼浴。


和第一次聆聽的感受不同,這一次不斷的看到宇宙、銀河、銀河爆破、一切的始源、時間的流,接著看到自己站在後廚工作檯桿捲麵團,臉孔嚴肅,心態像是想要趕快做完手上的工作,並非樂在其中,畫面拉回至銅鑼師,感受到她的專注,傾注全力與生命在享受自己正在做的事情,用心敲出銅鑼最美好的音頻。畫面再繞回宇宙與銀河,海浪沙灘與被風吹搖曳的樹,接著是下大雨的白噪音,一切都是那麼的舒服。接著看到自己站在一望無際的黃色油菜花田,伴隨著微風吹拂,一株株穿插在油菜花田中的蒲公英隨風被吹起飄向空中。


中壇在腦海裡練功,騰空躍起還有後空翻,並且操練著祂的火尖槍,很輕鬆很愜意很享受。


若第一場鑼聲是將體內細胞雜質逼出,那第二場則是透過鑼聲自我療癒,回歸初心,找回己心開始與源起,一切再回到觀望自己,是一場關於自己、覺知的旅行。


在聽完鑼聲後,肚子很餓,點了份加了許多牛絞肉的義大利麵,沒想到一場鑼聲,二十年沒吃牛的自己,竟開始吃牛了。體驗過音療後,才知道原來它賦予的影響力,對身體及心理都這麼深層。


回歸自我,自我療癒

始源覺開,專注自己

享於當下,樂在其中


中壇元帥 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