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9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孫國輝-每日心得

神明出詩- 孫國輝- 每日心得

今早運動完回來,看到老師傳訊息讓我打過去,在和老師對話的過程中,讓我看到自己中毒的地方,我還是在抗拒、不接受、人心有設定,老師也提點我現在這段時間該怎麼做,每天與靈會議當天該做的事項並且去執行,最後再與靈會議做整理並自省,畢竟靈的目的是要開創道路、講法渡眾,而我現在什麼都不足,就是要不斷的練習。


下午出門直奔小皮的店(因為它最遠),請他讓我練習出籤詩:


小皮開店創造局

鞏固頻率錢財進

員工教育需確實

輔導他人照見己

不足之處再學習

終為成神成就己


眾神  


這份籤詩對照到我的部分,雖然我換了一份工作,是進入到別人的局,但是我也是要鞏固好我自己,上線之後神明才能幫我牽引更多的客人,從而獲得更多的能量,(無形的,但還是要自己去操作出來),那無論是按摩還是出籤詩結緣,都還在練習,要執行的更徹底,這是對自己這間公司的教育,把基本功練好,才能去幫助別人,透過輔導別人的過程回頭看自己,是否有不足的地方可以再改進,而這一切的操作執行,都是為了助靈成神也成是就自己。


結緣籤詩出完之後,由於小皮認可我在攝影方面有些底子,所以他讓我幫他跟他的員工拍一些照。在拍個人照這部分,還可以應付的來,但雙人的拍攝我經驗不足,在跟小皮要了一些建議之後(畢竟他之前也有玩攝影)也開始了操作,要在一個有限的空間,去呈現兩個人的畫面,而且還要好看,真的是考驗攝影者的功力,要想著怎麼構圖,怎麼引導Model去呈現自己想要的感覺(訓練自己溝通表達的能力),甚至是調整現場的燈光,只能說攝影有很多東西可以學,有些東西也可以用到自己身上。今天的經驗很難得,感謝小皮提出這個請求,讓我有練習的機會。


後來明澈師兄來和小皮簽保險,我直接把他抓過來讓我練按摩,後續也有出結緣簽詩,只是在出籤詩的過程中,我卡卡的甚至是我不知道該寫什麼:


明澈目光炯有神

面容和藹易近人

現階狀態續保持

顧好身體得長久

負氣排出更清澈

有空來找我按摩


觀自在菩薩 題


這份籤詩對照到我的部分,現階段這個想改變的心態要繼續保持,首先就是要把身體顧好才能長久,平時生活當中多多少少都會累積負能量,而且以後按摩會接觸到更多人,如果對方狀態很差,我也會吸收到別人的負能量,我也要時時排出,才能讓自己的狀態更好,看上去更加通透清澈,最後一句像是在說,身邊是有資源可以運用的,要懂得去用。

而明澈師兄也出了一份籤詩給我:


孫心渴望得認同

國內有覺導人生

輝用己思裡人際

受傷碰壁迫心悟

開啟靈性靜己心

凡思理情法理情

覺念引導心當順

路開自然不用力

明悟智慧師渡眾


媽祖娘娘  題


明澈師兄解籤時提到,我是想得到認同的,無論是在友情或親情之中,我都希望可以獲得別人的關心、關注,雖然我內在有覺知、靈性開始在引導人生,但是在人際這方面,我又會用自己的人心去主導,導致在和別人互動的時候,結果不如預期,在人際關係這一塊會一直碰壁,透過一直不停地撞撞撞 ,迫使自己的心去領悟,接著也提到我內心是比較急躁的,現在要透過靈性甦醒讓我的心性漸漸趨於穩定,把心靜下來,我凡人的思維才會退去,幫助我去理情,把凡人的思維在人際關係理情的順序=情理法,調整成神明的智慧=法理情,一開始就把遊戲規則講好,那情都還在,但是如果繼續用情理法那走到法的時候,情是留不住了。我要懂得用覺知來引導,先讓心去順從,把自己的思維放下,回頭再來思考為什麼這樣做。路開自然不用力,這裡的用力指的是,我在和別人對談的過程當中我會因為別人講的話,去認同對方講的是對的,而沒有去思考去感受,到底是對或不對,好或不好,但最重要的,應該是我的認知、我的領悟、對事件的看法是什麼,別人認為的不好,對我不一定也是不好,我沒有自己去領悟,就無法理解事件背後的精神,其實一切都是很自然,我只要順著它,神明會帶著我去學習處理人際關係(理情),從而獲得我的要 ,漸漸的看得明白,能夠領悟每一個事件背後的涵義和真正的精神,還有裡面的智慧,整個融會貫通之後,我也可以成為一位老師去幫助別人,也達到我的靈這一世的目的。


在後面和明澈師兄聊天的過程,也有講到出籤詩這個事情,就例如在出明澈師兄的籤詩的時候,我想要獲得被出詩人的認可,從而卡住、自障自己,因為我自己預設了對方應該要有怎樣反應的立場,而明澈師兄也提醒了我,我也當過被出詩的人,我在那個當下有去管對方出的多厲害多準確嗎?

對,我也曾是另外一方,當下哪管那麼多(要懂得運用換位思考回來看自己、校正自己),就算對方覺得我很厲害,那我獲得了別人的認同,然後呢?最主要的應該是後續的過程,能不能和對方交心,用自己的真誠、關懷,讓對方感到溫暖,讓對方也打開自己,交換彼此的生命經驗。


出籤詩只是一個去認識對方的開場,後續的引導,才是重點。


感謝神明 老師 同修 及 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