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6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陳諺霖

生活有感- 陳諺霖

    今天找老師問事,最大的獲得就是心穩定下來了,真正接受了我就是要在山上打拼,一但接受了自己就是要在山上生活後,突然覺得所有的事都是我的事,也覺得道場是我的道場,記得一年前上山時老師就教過我這個心法可我怎麼都內化不進來,這下莫名其妙的覺得道場是自己的了,同時也看見了自己的能力不足以讓道場運作,得趕快學習讓自己的能力可以讓道場運作,讓老師專心辦事透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接受』是看自己的開始,接受自己的狀態重新評估自己,我憑什麼可以在山上因為王母娘娘的護持,我能在這是我幾輩子修來的福氣,我非但不懂感恩還嫌棄,就因我懶賴,如同老師詩中所寫:人在福中不知福。老師更是教我一個心法,就是所有的一切都讓王母娘娘主導,心在旁邊學習跟感受就好啦!其實這樣很好啊!以前好蠢喔!什麼都想做主也沒有作得比較好,還痛苦的要死!從現在開始,還政於靈,靈就是我的最大股東及執行長,所有決策都給靈下,心負責執行不搗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