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柳文皓 主題 剝洋蔥心得第三篇《本世》

神明出詩-柳文皓 主題  剝洋蔥心得第三篇《本世》 

~前言~初世雖學成為一道長,但失去心愛之人,以致終生為情所困,未能突破心法鬱鬱而終。


此生再來悟情關

原班人馬只為示

演示情愫完卻心

此刻全開來展示

四眾輔導渡此關

完解使命升神格

無需再求何事物

了情卻愛渡眾生

再添人格上為神

無有情愛只有伴

非為陪伴而是己

原為同靈劍與鞘

此生共聚合為一

同歸成神是終命

缺一不可使命來

完歸天庭玉皇恩

謝感共創之恩情

如今再成新神替

創首道源使命接

   玉皇大帝  

       透過這輩子再來過情關,身邊同批人只為了演示,為了明確心中的遺憾,遭遇的問題及撞擊,都是我成長的養分,寫這篇心得同時我也明瞭天命的意義,接受天命的安排不拉扯,所以更能理解接受這次剝洋蔥的內容。

       我的四位副版型為輔導武判官及我,一起完成使命升神格,這輩子不需要特別追求什麼,釐清情與愛之道理即是最重要的功課,完整了解情感是成神得的要件,玉皇也說我這輩子會有個道侶,用意不在於陪伴,而會像自己一般且能合而為一,如同劍鞘本為一體缺一不可,共創開啟成神的道路,回歸天庭感謝玉皇安排之恩情,旨在回饋武判官前身開闢天地之貢獻。

       各職神明也要新舊迭代,神明持續累積點數,透過不斷的進修累積升級,既有空缺就會需要有新神來銜接,所以通靈人大爆發,也就是開放靈進入世間,執行各種任務累積點數,意同公務員海選,只是格局跟規模完全弘大,有些靈是來執行公務,有些則是來培養能力,現階段使命即是累積點數成神。

 再說這段故事時,我也慢慢理解到自己的天命,清楚天有安排劇本,只要接受並執行,在這過程體會萃取智慧,如同天將降大任於世人也…….,近期發現自己去接受撞擊後,會更快調整自己並萃取,更看得清楚事情的本意,也讓自我的核心更穩固,過程要感謝我的靈,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給我提點引導讓我明白道理所在。


《第三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