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廖佳欣- 道財法會

閉關心得- 廖佳欣- 道財法會 

樂於分享是我這次閉關收到接下來要做的事,以往法會我都是用旁觀者心態下去操作,這陣子看到羿霖跟信者的互動,我反思以前我把道務歸納為她的事,而現在這是我們的宮務,最近看到羿霖在跟信者分享我感受到的是這是一個很棒的活動,她用我們熊掌親身的經歷跟信者分享,真心的想要信者一起變好。

經過閉關解樂老師和大家的分享,讓我更了解補財庫不單針對業務、創業者需要,領死薪水的上班族也很需要。對!這麼好的活動,我也有親身經歷感受,為何不分享!

反思熊掌因為眾神解靈老師解樂老師的幫忙從無到有,從低谷再往上爬每個事件歷歷在目,再心聆宮問事、補運、共修的時候,我有經歷有故事可以分享卻沒有開口,從現在起我會開口分享也樂於分享,讓我輔導信者更順暢。


謝謝眾神謝謝解靈老師謝謝解樂老師,我會篤定執行持續操作,透過每一件事讓我萃取後自我修正將會越來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