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6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柳文皓 主題 《靜》

共修心得-柳文皓 主題 《靜》

拋開與萃取

人生有前也有後

不需執念困自身

全新自我來生活

不再自障人清醒

        玉皇大帝   

 今天共修一開始是躺下放鬆,剛好也讓自己稍稍休息一下,想到我醒靈後也滿3個月了,想著這三個月來的經歷,感覺如同過了3年……,完成了很多事情也改變很多想法,今天靈動時有感受到全新的動作與頻率,是截然不同的開始,我不免也有擔心及害怕,直到孫册師兄過來點醒我,要我不要猶豫做就對了,當完全放開投入靈動時,是種全然不一樣的感受,蓮台轉得更穩更順,越轉越放空更感覺自在,不會累也不想停下來,期待又有一點點擔憂。

 靈動過程我收到《拋下》這個頻率,把過去好的壞的都拋去,把這些框架都移除,用全然的自己接受新的生活,心得分享時師兄也提醒我記得要萃取,過去的事件是給我們萃取,修正當下的自己拋開既有執念,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自我障礙,我也還在還學習嘗試,認知自己遇事已能掌握七成,多少還是會有自己的念想,會跟自己的靈抱怨說我是人,會難過會傷心偶爾需要時間去接受。

 而今天心得分享最棒的是,要回饋下一位師兄姊的心得,我回饋的對象是千智,剛好他跟我一樣有處理家人的問題,我最近主要是我的媽媽,她對於我目前的狀態不理解,也有較多的批評與指教,當然我是不開心的也很煩躁,但這次面對用生命作為要脅而我不為所動,還是會煩躁會有怨念不平衡,但卻讓我更堅定的要持續走下去,因為我第一個念頭是我不想再回到過去,我很清楚自己變好了,對自己更有擔當較不會依賴他人,處於《邊操作邊學習、邊學習邊操作》狀態,也還在適應全新的自己,這次就不再用力著急的去逼迫自己,而是順著當下去萃取養分。

 前些日子玉皇出籤詩給武判官,籤詩中提及武判官有變動,要我請老師再次查解關於武判官的靈,查解過程與解靈老師天語對話中,感受到武判官明白了道理,願意全心全意輔佐玉皇及閻王辦事,另一個意義上算是融合了,武判官完成階段性任務,再來由《玉皇大帝》為主版型開創未來,翻開第一次查解的籤詩,解樂老師說我既有的狀態都調整改變了,現在要走的是全新的命,呼應到自己身心裡的是,我不再像以前多疑而猶豫,多的是篤定與創造力,查解完的當下我沒有太多情緒,反而是隔天我才慢慢緩過來,發現我得為自己感到驕傲,因為我願意改變自己走上新的道路,有一種不用透過任何人認同,卻能夠真實的感動自己,感覺很陌生但理解之後很舒服自在,因為在自我認同下,清楚自己真的長大了。


謝謝


《神明與靈》透過不同的課題讓我學習領悟進而成長。

《解樂解靈老師》用心教導讓我明白人生可以過得很精彩好玩。

《同修道友》一路陪伴我成長與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