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柳文皓 主題 剝洋蔥心得第四篇《修道》

神明出詩-柳文皓 主題  剝洋蔥心得第四篇《修道》 

~前言~本世主要來突破情關的,唯有理解情與愛才能開闊,捨小愛成就大愛並理解自已存在的價值,由眾神靈來輔導成長,完善情感才有辦法成就道業。


四眾有天也有地

原為在職神格靈

掌辦天地事務來

也為再升提高階

聚首量能為自點

再有喜樂與懷柔

補充中和肅殺氣

完善情感之功臣

放寬己心受感知

放心執行無所慮

確實收納與學習

理清自心得昇華

不可再有怨懟心

明白如此是安排

此恩非是白受來

在萬年前立下功

今回報喜是應得

天下之大無如是

我宗昇華借力使

          玉皇大帝 

我四位副版型,玉皇大帝為天、閻羅王為地,本次是來執行公務,所以有自己的職責與業務,聚集能量累積點數來升級,濟公禪師主提歡樂,慈航觀音主提溫柔,中和我的肅殺之氣,完善我個人情感的最大挹注,有幸能有這樣的安排,我感到溫馨也感恩,我接受天的安排,並在這基礎上去創造。

玉皇要我放寬心去感受,感受這一切的安排,重點在執行與萃取,不需要過多的憂慮,只要能歸納整理,學習面對眼前的一切事務,用神的觀點理解人的心態,用人的心態去感受一切,整理清理心裡的石頭,昇華內心的感受就不再有怨懟,更能明白這一切安排,看似簡單卻得來不易,因為能量交換守恆,能被排予這樣宏大的劇本,則是萬年前所付出的流,是非常的不容易的,而聽完這一切故事後,感受到武判官解開心中的結,而我心中長期莫名的憤恨與不安,竟然就消失了。

最後天下之大選擇我宗,會上山求道亦是安排的,因同源且能突破心法,藉由此法發展並弘道,世間常人未能看見此宗,但覺靈皆有獲悉此法,無奈過去未能有人真正突破領悟,如今正是時機故來學習,接受天命安排打開劇本,感知過程歸納整理,再傳心法行靈本命,一切就是助己成神。

此次剝洋蔥是在一個月前,但當時未能明確核心價值所在,所以一直遲遲未能寫出心得,經過這段時間整理解析自己,知曉面對過去只要理解清結即可,畢竟修行的意義在於當下的自己,是否能通透清明面對各事務,而不是沈醉在過去更妄想著未來,這次經歷很酷很有趣,謝謝〈弘慈宮眾神〉與〈漫霖師姐〉的引領,讓我《明白過去的我、修正當下的我、創造未來的我》,如今我願與靈共創成神之道。    

  

《~完~》


謝謝~


《神明與靈》透過不同的課題讓我學習領悟進而成長。

《解樂解靈老師》總在最關鍵時刻給予我指導建議。

《同修道友》一路陪伴我成長與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