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7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孫國輝-每日心得

生活有感-孫國輝-每日心得

自從決定要轉換跑道,開始學習按摩之後,就比較沒有在打心得、聽演講,主要還是自己偷懶,不斷找藉口和理由去合理自己的懶賴,但這樣對自己有幫助嗎?雖然現在主要以按摩相關的事情爲優先(練流程、指力、握力),畢竟是之後的工作,但是修的事情怎麼能完全放著,這樣子到最後也只是換個地方玩金錢遊戲,手寫之前的心得的時候,寫到未來是過去和現在的基礎,未來要達到什麼樣子,現在就應該去做能夠幫助未來達成目標的事情,那我在幹嘛,我朝著能夠成為按摩師的目標去練習,但那只是“可能”的下一份工作(學習完要經過師傅考核才能接客人),那我有朝著出詩辦事的方向去練習嗎(助靈成神才是最終目標),這樣子我到最後不也只是一名普通的按摩師嗎,又要怎麼和其他按摩師做出區別,怎麼凸顯自身的不同?我又在當自己的小人了。


在離職前,有些應該要辦好的事情,已經弄好了,可以閃了,但我還在等著七月能不能留日,其實這好像有點沒必要,想想其實也有怕、沒自信的成份在,對自己沒有信心,怕到時候按摩考核沒過,至少還有原本的工作(留有後路,還可以回頭的意思),但是抱著這種心態,就是會無法盡力去做,到時候又給自己找藉口。所以在和靈商量過後(也不算商量,就是問祂們的意思而已),決定直接提離職做到六月底就好,以現在的狀況,學習期間沒收入還沒關係,先盡快離開這個看似舒適,實則不舒適的圈子比較重要,提離職的時候,大領班也沒有擋,真的是靈要,人做,就沒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