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5日 星期四

閉關心得- 郭靜遐- 道財法會

閉關心得- 郭靜遐- 道財法會

    這次法會有個人名額是神明覺得可以達成的,我用力的去邀請人,沒邀請到是正常的,因為老師說這就是驗收,驗收我平常的經營!平常沒有經營就想要收穫,怎麼可能,分享我覺得對的,好的東西,別人身上種下一些因,需要的時候才會有果可以收!法會的精神及分享的心法,老師在這一次又說明的更清楚,讓我更懂隨時的隨口說,就是種下因,法會要邀請人才可能能撼動人心,不要想馬上就可以有果可以收!


    老師教我們講笑話,讓我們更懂幽默外更教導我們看到核心,笑話的分享讓我更看到團隊的合作。我在團隊裡原來我是依賴的那個,依賴別人有笑話,依賴別人叫我做什麼,原來我這麼的被動,不主動出聲音也缺乏熱情。反觀在我的生活裡,我就是想被推著走沒有自己想法的人,也沒提想法,依賴別人,要做不一樣的自己,以後一定要表達及參與意見。


    分享與參與是我很弱的部分,老師說要關我,其實我也是選擇性關我,這是不對的,所有的事情都要關我,我才能成長,寫心得分享,出詩分享,心境才會改變,做了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