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7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陳寧君- 練習與修正

生活有感- 陳寧君- 練習與修正

昨天晚上因緣際會的跟凱男一起類辦事,對象是他的髮型設計師,凱男第一次當面出詩給不是同修的人,他在練習辦事,同時也分享了他的歷程給對方,他已經幫凱男剪了10年的頭髮,對於凱男的改變他非常的驚訝,於是我們雖然聊了很久,但結束之後的能量是滿的。老師說過,我們如果可以一起工作、一起辦事是最好的,透過一起辦事結束之後,互相討論如何修正、改進,這個感覺真的很酷~


今天我們一起聽了我最近出詩的錄音,雖然我說話的頻率和穩定已經好了一些,不會自己聽了都想把自己殺死,但因為我著急著講話,就會一直有發語詞(例如就是)、重複很多次的代名詞(例如你)、語助詞(嗯、欸),或是一句話我想表達的意思,我要修正並說出兩次才會到位,導致在聽的時候其實很混亂。聽到了可以改進的地方,修正之後,下次會更好的!


今天去了心元宮求發財金,很謝謝心元宮的神明、紫亘師姐和美珍姐,心元宮的神明所給持經觀音的書,與我們分享辦事的經驗及要點,文殊法王的穩重讓我知道,原來穩是這樣的感覺!也從紫亘師姐和凱男聊的過程中,我發現了我一直以來操作的不好的地方及我的固執,更學到了不同的辦事的方式,在我宗,有神明、老師、靈及同修可以學習,真的很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