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5日 星期四

閉關心得- 樊詩瑜- 道財法會

閉關心得- 樊詩瑜- 道財法會

這一次參加法會跟以前最大的不同是,以前總是沒有想過要分享這個資訊給身邊的朋友,都只是自己有參加就好,可這次因為有了名額的關係,第一次這麼不顧一切的就是一直分享也沒有什麼面子的問題,連到最後一天都不放棄任何希望就想盡力完成自己的目標,雖然這次沒有實現但老師這次有分享了法會的「核心精神」讓我們知道,以前總認為補財庫,不破財這些都是要找有在外面上班的,尤其是業務一定更需要,可就算是家庭主婦,如果她因為參加了法會後情緒穩定,不會因為自己的失控而亂買東西,這樣也是一種「守財」啊!

如果老師沒有這些比喻,我都沒有發現自己的腦袋是如此的狹隘,難怪我都設定要找哪些人問,卻沒有想過這個東西其實真的是大家都適合的!


而老師也說到了「信任」的問題,為什麼有些人一說法會然後就決定參加,為什麼有些人聽到資訊後會猶豫或者是不參加,這都是來自於信任度的問題,有沒有真正的真誠關懷以及平時有沒有好好經營自己的人脈,在這個時候就是我們驗收成果的時候,所以這次雖然沒有達到神明訂的目標額可是也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代表自己還有要繼續修正的地方,在這次閉關後也徹底明白了接下來的步驟該怎麼做,不是等到法會時間快到的時候才要臨時抱佛腳,而是現在開始要好好經營自己的人脈,不斷地增加「信任度」,不斷地聽靈的話做事,不斷地出詩然後透過出詩在照見自己,檢視自己,自然我接下來的路就會越走越順,當我有「關我」的程式後,無論是身邊的誰發生什麼事,都有我可以學習、輔助的地方,透過處理問題讓自己越來越清楚「核心」的問題,才能真正的處理,不管何時何事要被驗收的時候也不用擔心害怕,單純分享「好的事情」並不是以個人利益才刻意去分享,這兩種心態完全不同而且別人也都能感受到我們是不是「真心誠意」的要關懷對方,自然給予我的回應也會有所不同!


而透過這次閉關徹底了解了法會的精神,就不會再用錯的操作模式去操作,

而且更加的明白唯有透過不斷出詩跟不斷的自我醒悟,從中萃取後成為自己的養分且不斷的增加自己的智慧,才能把我有的資源更加強大,讓人跟我的黏著度更高,用真心關懷不再計算,跟著我的靈一起把人世間的遊戲玩到極致,繼續把九天發揚光大,謝謝兩位老師讓我們在每一件事上都能有所學到,在老師不斷的解惑跟校頻,才能讓我在修的道路上越走越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